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精靈系妝容怎麼畫?御用彩妝師來解答,精靈系大眼是重點!

2020-11-15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會說話的雙眼是重點

Anya與Georgie Eisdell合作多次,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年初電影《艾瑪Emma》首映會時與香緹卡Chantecaille聯手打造的紅毯妝容,Georgie Eisdell表示:「Anya有雙會說話的大眼,氣質清新脫俗,我想再為她加點性感的元素,也因此選擇了優雅恬淡的香緹卡。」

自然粉嫩+柔和煙燻 打造夢幻精靈妝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Georgie Eisdell在Anya的妝容上,以柔和的煙燻眼妝為主角,搭配精緻水潤的肌膚、自然粉嫩的唇妝為配角,將她原有的美麗臉龐打造的更夢幻、宛如精靈一般,氣質更加不凡。

使用品項大公開

底妝:HD高畫質修片蜜粉餅

絲絨般的水潤質地能與肌膚完美融合,創造出宛如天生的健康光澤,修飾毛孔的效果也非常優秀,能夠打造肌膚無瑕光滑的觸感。

眼妝:人蔘長效眼影蕊#Peony、飛行寶石四色眼彩盤#熱帶暖

首先以#Peony刷在整個眼窩打底,創造乾淨的眼窩色,接著使用四色眼彩盤中的霧面中性棕色和微光的桃紅色暈染,打造深邃輪廓。

頰彩:水潤頰彩凍#Happy

這款頰彩凍是輕薄的果凍質地,輕輕一抹能讓雙頰水嫩沁涼,並且粉嫩色澤持久不掉色!

 

香緹卡Chantecaille Anya Taylor-Joy精靈系妝容品項參考價格

人蔘長效眼影蕊#Peony,NT1,080

飛行寶石四色眼彩盤#熱帶暖,NT2,800

水潤頰彩凍#Happy,NT1,550

HD高畫質修片蜜粉餅,NT3,000

  • 《后翼棄兵》女主角Anya Taylor-Joy私下穿搭風格大公開!原來妖精系女神愛這一味
  • 神劇《后翼棄兵》,從Anya Taylor-Joy劇中妝髮看出劇情推進,原來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 《后翼棄兵》妖精系女神Anya Taylor-Joy!曾因長相被霸凌、演出《分裂》爆紅,24歲實力派魅惑新星
  • 2020下半年氣墊粉餅6款推薦!香緹卡、紀梵希、YSL、蘭芝TOM FORD、蘭蔻…從外型就是精品級質感、妝感超適合秋冬
  • 香緹卡終於推出氣墊粉餅!韓國找來影帝劉亞仁代言,再加碼協助保育野生大象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Penthouse上流戰爭》金素妍惡女妝,唇色是重點!原來華麗、魅惑、氣質共存長這樣~

《后翼棄兵》Anya Taylor-Joy精靈系妝容怎麼畫?御用彩妝師來解答,精靈系大眼是重點!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妝容
香緹卡
你可能會喜歡
響應世界地球日!香緹卡鑽石乳霜直接送、還幫妳種樹
響應世界地球日!香緹卡鑽石乳霜直接送、還幫妳種樹
2022抗老保養12品牌推薦:對抗外在環境與內在壓力,守住青春肌齡
2022抗老保養12品牌推薦:對抗外在環境與內在壓力,守住青春肌齡
用味覺品味香氛!香緹卡4款香氛聯名W Hotel推調酒
用味覺品味香氛!香緹卡4款香氛聯名W Hotel推調酒
保養第一步是「卸妝」!香緹卡五月玫瑰潔淨霜找回光亮
保養第一步是「卸妝」!香緹卡五月玫瑰潔淨霜找回光亮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