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Jessica成美妝YouTuber!浪漫戀愛系妝容秘訣、平價愛用品大公開

2020-02-17 16:31 udn STYLE Ginny

近年來,不少明星為了更貼近粉絲,紛紛開通自己的youtube頻道,變身youtuber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包括泫雅、朴敘俊等頂級明星。而冰山公主Jessica也跟上這股潮流,設立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近日Jessica上傳她的上妝影片,與眾人分享她的春季日常妝容,也不吝嗇公開她的愛用彩妝品。

Jessica的妝容風格偏好溫柔淡雅妝感,讓人一看就有戀愛的感覺。因此無論是眼妝、頰彩,還是唇妝都以粉嫩色系為主,呈現輕透浪漫的妝容。另外,Jessica也大方分享她的上妝小技巧,其中包括用火柴燒熱竹筷子,當做燙眉毛器,效果會比夾睫毛更佳、塗唇彩時以棉花棒輔助,修飾淡化唇圍部分唇彩,打造咬唇妝感。

而Jessica最以引為傲的部分,就是眉毛,她驕傲的表示自己的畫眉技巧與方法,就連妹妹Krystal都想學。Jessica完成底妝後,就會先畫眉毛。Jessica會以雙色眉粉,來填滿眉色,且會根據臉型調整眉型,而她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太銳利,所以通常會選擇畫平眉,並延伸眉尾以強化眉型。另外,專屬於Jessica的畫眉小技巧就是用睫毛膏畫出眉毛的毛流感,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更加自然。

Jessica愛用品

KISSME花漾美姬 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 玫瑰棕

上遍各大彩妝討論版上「必買平價睫毛膏排行榜」的KISSME花漾美姬「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是出名的持久型睫毛膏,有抗水不暈染的效果,並添加睫毛美容液成分,包括山茶花油、蜂王乳萃取精華、摩洛哥堅果油、野玫瑰油等,在上妝的同時也能保養睫毛。

REVLON超上鏡3D訂製眼彩盤#501

REVLON超上鏡3D訂製眼彩盤,一盤就包含5個顏色,都是常用的大地色系,小小一盤就能完成絕美眼妝,且粉質細膩,很好推勻,適合用來做漸層眼妝。

NARS 絲絨迷霧唇筆

NARS的唇彩一向都頗受彩妝控的喜愛,其中絲絨迷霧唇筆可說是旗下熱銷的唇彩之一。絲絨迷霧唇筆主打霧面唇膏,緞面妝感、輕輕一抹就顯色,柔順。另外,蘊含維生素E和保濕成分,能給予雙唇足夠的水分。

》235萬人狂讚!BLACKPINK領唱JISOO櫻花妝噴仙氣又無害

》永遠45公斤的秘密!宋茜的身材管理法 3招讓你從此告別復胖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彩妝
妝容
NARS
REVLON
JESSICA
Kiss Me
你可能會喜歡
獵男攻略!曾之喬化妝包公開 讓辰亦儒捨不得放手的美麗秘密全靠它
獵男攻略!曾之喬化妝包公開 讓辰亦儒捨不得放手的美麗秘密全靠它
把握最後的冬天!冬末「甜甜野莓妝」要畫趁現在
把握最後的冬天!冬末「甜甜野莓妝」要畫趁現在
 年末派對超前部屬!秋冬大勢「嫵媚紅茶妝」展現高級華麗美,讓你成為全場焦點
年末派對超前部屬!秋冬大勢「嫵媚紅茶妝」展現高級華麗美,讓你成為全場焦點
《卿卿日常》田曦薇被封「初戀臉女神」!無辜甜美兔子眼妝容重點解析
《卿卿日常》田曦薇被封「初戀臉女神」!無辜甜美兔子眼妝容重點解析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