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抗老精華液5款推薦!升級膚況超有感

2023-01-09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2023從年初就有許多重量級抗老精華新品登場,包括HR赫蓮娜、DIOR迪奧、Laneige蘭芝、Albion、POLA等等,讓大家新的一年持續擁有好膚況!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HR赫蓮娜極萃高光新生精華

HR赫蓮娜「高光精華」2023年全新升級,這次與INSERM法國國家健康醫學研究院、諾貝爾科學獎得主Jean-Marc Lemaître再度攜手研發出獨家專利「清零抗衰老科技」,能在第一時間抑制並擊退老化信號,幫助肌膚逆時煥亮。

成份中原有的α雪絨花精萃加倍,讓肌膚由裡而外散發淨透感。還有全新添加的「雙重煥亮新生成份」,包括菸鹼醯胺、植物萃取的鼠李糖,使肌膚細緻透亮、改善彈力緊緻。

特別的是,擠出來的精華帶著淡粉紅色,來自原料本身,而非額外添加。擦上後讓肌膚在任何角度光影照射下,還能閃耀出由內而外的新生通透光感。

  • HR赫蓮娜台灣全新回歸!不只有睫毛膏神威~傳奇「黑繃帶」乳霜也很驚人

DIOR迪奧逆時能量精華

DIOR迪奧逆時能量精華2020年時以諾貝爾獎得主山中伸彌Yamanaka教授的研究為靈感,發現僅占肌膚0.2%的「肌活因子」是決定肌膚未來的關鍵,「肌活因子」的數量不因年齡增長而減少,而是其能量會隨著時光流失而降低50%,成為引發肌膚老化跡象的關鍵,因此當時精華液主打為肌膚全面注入修護力,使肌膚重拾年輕光采。

2023年迪奧再次發現「肌活因子」在基底膜的鞏固系統,與肌膚老化問題息息相關,因此全面升級逆時能量精華。加入全新「喚妍草酵素萃取液」與「托斯卡尼鳶尾花萃取」兩大成份,同時搭載創新「雙重膠囊包覆技術」,將喚妍草的高效活性層層包覆,以降低滲透途中的能量耗損,才能直達肌底為肌膚快充修護力,同時幫助「肌活因子」維持飽滿活力,使肌膚就像每天睡飽狀態般滿載活力。

  • 王淨分享乾肌保養3招!氣色亮到素顏拍戲也不怕

ALBION妃思雅美肌之源超酵能雙精萃

ALBION EXCIA妃思雅美肌之源系列中原本的雙管精萃,特殊雙管按壓設計是經過科學實驗的黃金比例,能讓肌膚立刻獲得所需的油水平衡比例,默默成為品牌銷售第一的抗老精華液。

這罐精華2023年再升級為「妃思雅美肌之源超酵能雙精萃」。全新添加超酵能配方,以老鸛草精萃、白百合精萃、葡萄籽油、蜂王漿精萃激活肌膚中隨著年齡、生活壓力、紊亂作息所降低的四大天然美膚酵素,並與能提升肌膚能量的20多種植萃成分協同作用,當然也包括原本主打的「專利日本銀線草精萃TM」,一起深度修護肌膚,同時提升肌膚對活性成份的吸收力,打造細緻光滑、緊實有彈性和容光煥發的年輕超能美肌。

LANEIGE蘭芝完美新生三效賦活精華

蘭芝發現33歲為養肌分水嶺,33歲後等於步入「老化加速區間」,肌膚容易粗糙、暗沈、毛孔粗大、跑出細紋,因此在20+的時候就該幫助肌膚蓄積滿滿抗老能量。品牌今年全新升級的完美新生三效賦活系列,專為幫助33歲前肌膚斷老、33歲後延緩老化所設計。

系列中的明星商品「完美新生三效賦活精華」,採用「三管分離」設計包裝,相較於單管保存,能讓擁有不同活性與保存條件的成份質地維持新鮮與原有強大特性,取用時才融合運作。

三管中分別有A醇微囊、生物類黃酮化合物與膠原蛋白胜肽等成份,可對應撫紋、彈潤、光透等抗老需求,相較於前代系列主打的「薑花根萃取」更加強化了2.5倍的抗老效果。同時也讓每一滴精華都彙集三種成份特性,融合時更能如子彈般快速滲透、從肌膚表層至深層,精準狙擊老化核心,因此又有個暱稱是「子彈精華」。

POLA袪皺肌底蛋白精華

POLA提出抗老新發現「皺紋形成的關鍵就在於蛋白質密度」。一般來說,因表情壓力、年齡增長等因素會導致肌膚鬆弛、失去彈性,進而產生皺紋,而POLA的科研首度發現肌膚中的蛋白質密度會影響肌膚結構,只要提升肌膚整體蛋白質密度,就如同鍛鍊體態一樣,使肌膚結構如同緊密扎實的疊疊樂般保持在最佳狀態,就不易產生皺紋等肌膚問題。

因此2023年POLA推出「袪皺肌底蛋白精華」,運用獨創成分「S蛋白質精華液」,搭配甘草酸二鉀與櫻葉萃取液,使肌膚遠離表情壓力,找回年輕彈力。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3新年禮物推薦!兔年限定保養品帶來滿滿好運,讓美肌揚眉兔氣

雅詩蘭黛2022熱賣Top 5:小棕瓶、妝前乳、櫻花香水最受歡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抗老
保養
你可能會喜歡
盤點4 大來自海洋的天然品牌,以純淨的「海藻」保養,給肌膚最高效的保濕抗老
盤點4 大來自海洋的天然品牌,以純淨的「海藻」保養,給肌膚最高效的保濕抗老
為初春保養做準備!海洋拉娜升級版舒芙乳霜有3層修護
為初春保養做準備!海洋拉娜升級版舒芙乳霜有3層修護
原來冬天會讓人老得快!6大變老原因要避開 洗澡水溫、防曬都是重要關鍵
原來冬天會讓人老得快!6大變老原因要避開 洗澡水溫、防曬都是重要關鍵
松露不只能吃,還能抗老!雅詩蘭黛推黑鑽松露塑顏奇蹟霜
松露不只能吃,還能抗老!雅詩蘭黛推黑鑽松露塑顏奇蹟霜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