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屍戰朝鮮:雅信傳》全智賢近40歲仍是少女模樣!清潔時最注重這點,4大凍齡保養秘訣請筆記

2021-07-30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多喝水」從體內開始保養

維持好膚況的第一步,全智賢每天都至少會喝2000c.c的溫開水,尤其她是混合偏乾肌,秋冬的韓國更為乾燥,除了外在保養,從體內補充水份也非常重要,除此之外也會攝取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像是柳橙、奇異果等等,補充養份之外也幫助維持肌膚的透亮。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 39歲 全智賢《屍戰朝鮮:雅信傳》回歸!宛如少女臉蛋身材,「每天運動」保持20年招牌「螞蟻腰」!
  • 極簡風格MIT保養品牌「簡單JAN DAN」,三大必買商品推薦,玫瑰青春露更是超多網友好評
  • 英國皮膚專家同名保養品牌Dr Jackson’s 2021引進台灣!最推薦07潔顏露、03天天調理油、05臉部凝露這三大明星商品

清潔最重視「速度」

來到清潔的步驟,在卸妝的時候全智賢會非常仔細,輕柔按摩把所有彩妝都去除掉,但在使用洗面乳時不會讓泡沫停留在臉上太久,會確實但迅速的清潔,以免帶有髒污的泡沫對肌膚造成刺激或是更乾燥。

  • 2021夏天泥膜新品推薦!DEW薰衣草、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倩碧…不僅深層清潔吸油光,還加強舒緩敷完好溫和
  • 2021專櫃清潔卸妝新品推薦!KANEBO、雪肌精、Dior、克蘭詩、肌膚之鑰、Melvita、suisai、Albion讓肌膚乾淨清爽好暢快

「美白」融入生活

關於保養,除了基本的補水、保濕,是身為偏乾肌的全智賢少不了的步驟,但她更重視肌膚的亮白,除了一定要擦完防曬才出門、且隨時補擦外,在訪問中她也提到過「我一年四季都會使用美白產品,就連底妝也會挑選有亮白效果的」,並且會均勻混合亮白產品後均勻擦上臉,輕柔按摩後利用手掌的溫度包裹整張臉,使保養品效果更好之外也透過按摩手法維持小臉。

「運動」維持身心健康

不僅是飲食和保養,全智賢23歲起養成了運動的習慣,慢跑、瑜伽、游泳等等都是很好的選擇,不僅能為演出動作戲儲備體力,也因此維持年輕的心態和健康的膚質。

  • 6組皮拉提斯運動練起來!可精準鍛鍊女性小肌肉群進而緊緻全身
  • 10分鐘超高效爆汗運動,穿上極致緩震科技的NB 1080v11,跟著咪咪愛運動的居家健身菜單拉緊妳的下半身曲線!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抗老保養定序:從清潔開始突破盲點,創造滿分美肌防禦力!M編力推朵茉麗蔻新進化準備3點+光對策美肌修護霜用起來!

楊祐寧愛妻Melinda自創純素保養品牌「nomel」!以質感、天然、零殘忍打造素顏好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養
全智賢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長髮女神級髮質這樣照顧!全智賢、秀智、雪炫⋯蓬鬆、健康光澤是重點
長髮女神級髮質這樣照顧!全智賢、秀智、雪炫⋯蓬鬆、健康光澤是重點
IU「驚人天價片酬」竟是宋慧喬2倍?新劇合作朴寶劍 1集酬勞連業界人士都嚇到
IU「驚人天價片酬」竟是宋慧喬2倍?新劇合作朴寶劍 1集酬勞連業界人士都嚇到
韓素希搭豹紋裝秀鉛筆腿 大玩暗黑性感風  網「誰能抗拒她?」
韓素希搭豹紋裝秀鉛筆腿 大玩暗黑性感風 網「誰能抗拒她?」
就是非全智賢不可!編劇爆出內幕「為求天后幾乎下跪」
就是非全智賢不可!編劇爆出內幕「為求天后幾乎下跪」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