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0聖誕保養禮盒推薦!DARPHIN、AVEDA、FANCL...在年末養出令人羨慕的好膚質

2020-11-29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DARPHIN迷你芳香精露禮盒

DARPHIN最受人喜愛的精露,近幾年都會推出迷你組合,今年也不例外!今年迷你芳香精露限量禮盒更首次納入新品「24K小金瓶」,一次收納四款迷你版明星芳香精露4ml:甘菊、甜橘、百妍、百妍24K,陪伴大家在香氣中隨時點亮心情與氣色。

購買迷你芳香精露限量禮盒,還可以獲得限量「巴黎耶誕雪花球」材料包,由自己製作專屬的巴黎耶誕裝飾。今年聖誕,就讓精露為肌膚開燈、雪花球為心情開燈!

↑還有另一款全效舒緩限量禮盒。

同場加映:朵法×瑪黑家居敦南聯名聖誕活動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今年DARPHIN朵法也首度和MARAIS瑪黑家居聯名快閃合作,以雙品牌的共同起源地巴黎與白色聖誕為設計靈感,於今年9月初開幕的MARAIS 瑪黑家居敦南門市店內重金打造聖誕時刻的朵法巴黎家居一隅。穿越店內的生活情境陳列,宛如穿梭迷走在巴黎瑪黑區中的蜿蜒巷弄間。而位於深處獨立空間的「DARPHIN朵法巴黎聖誕點燈」,以宛若點綴著上百顆燈飾的芳香精露耶誕樹為核心,彷彿一步踏入巴黎,在熱紅酒和芳療精油的療癒醺香中,探索節慶時刻的生活品味。

活動期間:2020/11/19-12/30

活動地點:MARAIS瑪黑家居敦南門市(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57-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0:00

活動獻禮:凡造訪活動現場,拍照上傳貼文在FB/IG

活動內容:打卡地點設定「瑪黑家居台北敦南店」Hashtag「#darphintw #朵法巴黎聖誕點燈」,即享限量聯名雙禮(瑪黑餐酒節慶熱紅酒特調200ml兌換券乙張、朵法甘菊芳香精露1.4ml)。

馬上看禮盒+雪花球影片

  • 小紅書爆紅的粉水!蘭蔻、YSL、DARPHIN…濕敷超好用、還是乾燥肌救星
  • Darphin精露竟然加入24K金箔!專業4招進階用法,抹上臉瞬亮變身光澤奶油肌!

AVEDA Love is in the Present愛在這禮 珍藏美好時刻

2020年裡更能感受身為臺灣人的幸福。在無法出國旅行時,發現臺灣還有許多平凡卻得來不易的美麗風景。2020年AVEDA佳節企劃「Love is in the Present愛在這禮 珍藏美好時刻」推出10款精選佳節禮盒,串連來自臺灣10個縣市的在地好店。每組禮盒還附贈來自10家在地好店的誠摯推薦行程,邀請大家與所愛一同遊歷臺灣。

像是「緋櫻 臺中」這組,內容就有甜馨美體磨砂蜜200ml、甜馨美體潤膚乳200ml、甜馨洗髮精50ml、甜馨潤髮乳40ml,並附贈「種籽設計」獨家設計山櫻花明信片。種籽設計以說故事設計為核心,自發性地尋找土地與歷史和人文之間的關係。以節氣為時間軸、地域為空間軸,深耕文化與自然探索,透過設計轉譯、內容研發,自然書寫著節氣生活與生命節氣,是一個內容產業的食物設計研究院。

FANCL逆齡芯生極緻限量套組

FANCL今年特別攜手百年千代紙品牌Isetatsu及人氣拼貼藝術團隊m&m&m′s, 打造結合西洋華麗風與和風美感的限定禮盒-逆齡芯生極緻限量套組。內容物鎖定抗齡保養需求,裡面有今年7月全新升級的逆齡賦活精萃,以及只在冬季限定禮盒出現的人氣商品-膠原賦活滋養面膜,甚至還有尚未在台灣販售的重量級新品-彈力芯生超能精萃,搶先讓大家用到!

彈力芯生超能精萃是集FANCL 40年研發科技之精華,蘊含彈力還原T蛋白,針對肌膚老化根源重點修護,協同紫玄米精華、水解大米精華、香甜豌豆花精華,為肌膚賦予修護新生力。在洗臉後第一步使用,提升後續保養效率。

DR.WU保濕潤澤限量節慶組

華麗的外盒藏著驚喜巧思,打開禮盒後,就會出現立體聖誕星空與可愛人物,呈現夢幻繽紛的聖誕世界。內容物則是口碑第一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萃取法國頂級植萃角鯊,結合3重珍奢精華油,全面潤澤保濕。再搭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獨家專利智慧型肌因活水科技,補水、保水、活水、鎖水一次完成。兩大明星產品總動員,補油補水神同步,打造冬日最強美肌。不管是交換禮物或歲末犒賞自己都適合。

W.SHOW聖誕禮盒

台灣保養品牌W.SHOW今年的聖誕節一共推出3款禮盒,分別依價位規劃成NT999、NT1,980、NT2,980,不過內容採隨機搭配,有機會獲得全效精華、全效面膜、全效精萃乳、舒緩保濕膠囊、全效玫瑰水、全效眼霜等品牌明星商品正貨,價值都較售價翻倍以上。連全效精華代言人隋棠都溫馨喊話:「是時候為喜愛的朋友準備一份貼心的聖誕禮物,尤其秋冬氣候較乾燥,送保濕絕對是最好的祝福。」

品牌首推NT2,980元聖誕禮盒,除了內含超過六千元商品,還有W.SHOW首次推出的2021年度桌曆。桌曆內含雙月使用的商品兌換券,每雙月兌換共6份正貨商品,包括:綠鑽石養妍粉(原價NT1,088)、調理洗髮精(原價1,180)、超水感抗曬乳(原價NT980)、全效精萃乳(原價NT1,680)、超水感保濕身體乳(原價NT1,280)、保濕皂(原價NT428),光是桌曆兌換券價值就高達NT6,636。

2020聖誕保養禮盒推薦參考價錢

DARPHIN迷你芳香精露禮盒,NT2,800

DARPHIN全效舒緩限量禮盒,NT2,500

上市時間:2020/11/18起全台朵法專櫃及瑪黑家居選物線上開賣。

FANCL逆齡芯生極緻限量套組(彈力芯生超能精萃0.8g*6+逆齡賦活精萃9ml*2+膠原賦活滋養面膜20ml*3),NT2,680

上市時間:2020/12/1

AVEDA緋櫻 臺中,NT2,560

AVEDA精彩 桃園,NT2,200

AVEDA蘊活 新竹,NT4,200

AVEDA編織 彰化,NT1,760

AVEDA風韻 南投,NT2,350

AVEDA富足 臺南,NT4,000

AVEDA鍵構 高雄,NT7,990

AVEDA清爽 澎湖,NT1,780

AVEDA豐沛 宜蘭,NT3,000

AVEDA沉靜 臺東,NT2,000

W.SHOW聖誕禮盒,NT999、NT1,980、NT2,98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瑞典溫柔保養品牌L:A BRUKET台灣第一個形象專櫃就在新光A11,還有10項獨賣限定商品

3款貴金屬乳霜「純銀、24K金和鉑金」打造,帶你見識貴婦圈內不可思議的頂級保養之最~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聖誕節
AVEDA
FANCL
DARPHIN
你可能會喜歡
保養第一步先做好卸妝!肌膚之鑰、FANCL新推卸妝油
保養第一步先做好卸妝!肌膚之鑰、FANCL新推卸妝油
2022抗老保養12品牌推薦:對抗外在環境與內在壓力,守住青春肌齡
2022抗老保養12品牌推薦:對抗外在環境與內在壓力,守住青春肌齡
乾冷天狂冒細紋!保養要用無防腐劑 FANCL逆齡有新品
乾冷天狂冒細紋!保養要用無防腐劑 FANCL逆齡有新品
2021週年慶「清潔保養」推薦!超級實用的洗臉、洗手、洗身體組合
2021週年慶「清潔保養」推薦!超級實用的洗臉、洗手、洗身體組合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