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花蓮異國餐廳推薦Top5!法式薄餅「Oh La La」一位難求,「秀綠」牽絲披薩令人口水直流

2021-05-25 11:00 Bella 儂儂

花蓮可以說是小型的聯合國,既能吃到美味的台灣小吃之外,還能吃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美食,下次來到花蓮旅遊,來點不一樣的行程,讓你不用做飛機也能吃到在地美食。這次就來介紹五間在花蓮的異國餐廳,找個機會來去嘗鮮吧!

每日堅持手工製作「香茅廚房」

位在民國路和中山路交叉口附近的香茅廚房,是許多客人吃過一次還會再二訪、三訪的泰式料理,老闆堅持全食材採用每日新鮮自製醬汁、醬料和咖哩,取代含有防腐劑、色素等加工製的現成醬包,甚至以健康的椰糖調味,聽說連糖尿病患者都可食用。醬料的部分,更是透過長時間的熬煮濃縮,而非加粉勾芡速成,從中不僅可以看出老闆對於自己食材的堅持與用心,既可以吃到純手工的泰式料理,還可以吃到健康天然的餐點,難怪,這間店每次吃飯時間一到,整間店高朋滿座,儂編特別提醒想去嘗鮮的儂粉們,記得一定要訂位,才不會到現場還要等唷。

【香茅廚房】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151之1號

電話:03-832-2685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 (週一~周二公休)

法國在地料理「Oh La La 法式薄餅.家常菜」

鄰近花蓮火車站旁的Oh La La是一間法式薄餅專賣店,老闆是為正港的法國人,因為娶了花蓮女孩,所以決定在花蓮開一間餐廳專賣法國料理,店裡除了有名的法式薄餅之外,還推出法國家常菜,讓你不用飛到法國也能享用異國美食。店內的裝潢以白色為主,展現出優雅的法式風格和慵懶放鬆的氛圍,整個超適合情侶約會或是姊妹聚會的地方。因為裡面位置較少的關係,一定要提早訂位,不然會一位難求啊。

【Oh La La 法式薄餅˙家常菜】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611號

電話:03-831-1713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00 (週二~周三公休)

木質調質感「八丼手作日式料理」

位在花蓮火車站附近的八丼手作日式料理,以木質調的裝潢為主,給人一種來到日本的感覺,他們家的生魚片、握壽司是最多人點的選項,另外還有一個超特別的必點招牌「芋泥手卷」,建議最後再吃,因為它偏向甜點口感,滿滿的芋泥包裹著肉鬆和蛋捲,鹹鹹甜甜的口感,相當特別,有興趣的可以來嘗鮮看看。

【八丼手作日式料理】

地址:花蓮市商校街196號

電話:03-832-223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週一~週日)

道地又吸睛的「秀綠」

這間秀綠是以自家母親來命名的義式餐廳,只要吃過的人,都說相當道地,店內主打披薩和佛卡夏,披薩的部分葷素加起來高達10多種可以讓你挑,如果是比較多人一起來吃的話,可以考慮點分享盤或是米蘭鐵板披薩,不僅份量足夠還能自由任選披薩口味,看它起司牽絲的模樣,忍不住讓人口水直流,連店家的裝潢也相當少女心,湖水綠加上紅磚屋的建築,外加大片落地窗的配置,整個超級美。

【秀綠】

地址:花蓮市商校街32號

電話:03-835-2068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1:00 (週一、週四、週五)、

11:30~14:00、17:30~21:00 (週六~週日)

休週二~週三

多種咖哩口味任你選「瑪丁娜印度小館」

位在和平路上的瑪丁娜印度小館,是間穆斯林友善餐廳,代表著回教徒是可以吃的唷,開店的老闆是來自巴基斯坦的三兄弟,主打各種口味的咖哩和烤餅,光是咖哩,就可以搭配出許多不同的菜色,無論是肉類、濃稠度或是辣度的部分,都可以讓你吃到道地的印度料理。

【瑪丁娜印度小館】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482號

電話:03-832-492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週一~週日)

      

編輯整理:劉馨雅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台中網美景點推薦Top6!異國奢華「小義大利威尼斯宮」美如畫,「Zero Space孵空間」簡約時尚成為人氣打卡點

延伸閱讀:信義區蔬食推薦「BaganHood」!未來肉、野菇披薩美味讓人驚豔,「少了肉」一樣一位難求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美食
手工
餐廳
泰國
法國
日式
印度
義大利
你可能會喜歡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食推薦Top5!泰奶控必吃「奇維奇娃」,「annyoung cafe」木質調裝潢掀起IG打卡潮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食推薦Top5!泰奶控必吃「奇維奇娃」,「annyoung cafe」木質調裝潢掀起IG打卡潮
夏天最適合泰菜「5折開吃」!「帕泰家」推湯拌河粉新品,還有泰奶買1送1
夏天最適合泰菜「5折開吃」!「帕泰家」推湯拌河粉新品,還有泰奶買1送1
炸雞控哭哭! 薄多義「幾歲送幾隻雞翅」預告停辦 5月壽星最後機會嗑「雞翅山」
炸雞控哭哭! 薄多義「幾歲送幾隻雞翅」預告停辦 5月壽星最後機會嗑「雞翅山」
新餐廳/20種現流活海鮮上餐檯 礁溪寒沐「岩彩」搶鮮
新餐廳/20種現流活海鮮上餐檯 礁溪寒沐「岩彩」搶鮮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