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桃園早午餐推薦Top5!銅板價首選「好貳」,「Sol Wow」牽絲鹹派令人垂涎三尺

2021-05-04 11:00 Bella 儂儂

悠閒的午後,就是要找間美味的早午餐店來滿足自己疲憊的身心,除了餐點美味好吃之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有唯美的裝潢來拍幾張美照,這次,儂編要推薦5間位在桃園的美味早午餐店,不僅讓你吃的開心又能拍許多美照回家。

鄉村風「福森院子」

這間位在藝文特區巷弄裡的「福森院子」,店內的裝潢以鄉村風做搭配,天花板上還有乾燥花點綴,相當具有網美餐廳的風格,最令儂編感到驚訝的是,牆上的梵谷星空下咖啡館的畫作,那幅畫竟然是用粉筆畫的,也太厲害了。每個來到這間的客人除了被他們家的裝潢吸引之外,最有名的就是舒芙蕾熱鬆餅,鬆軟綿密的口感,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喜歡吃舒芙蕾的儂粉們,千萬不要錯過。

【福森院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12巷16號

電話:03-358-3113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一~週日)

小清新泰式美食「悠食咖啡」

不用飛到泰國也能吃泰國美食的「悠食咖啡」,純白色系的裝潢搭配金色的元素,整間看起來充滿小清新的質感風格,完全就是拍美照的好地方。他們家除了主打泰式料理之外,他們家的早午餐拼盤也很特別,是可以客製化的,從主食、蛋類、炸物甚至培根之類的,都可以自己做搭配,瞧它豐富有美味的模樣,令人垂涎三尺,忍不住想要偷吃一口。

【悠食咖啡】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二街122號

電話:03-346-8520

營業時間:10:00~19:30(固定週二公休)

大理石控必去「Sol Wow早午餐」

圖/儂儂提供    source: SOL WOW早午餐@FB

圖/儂儂提供 source: SOL WOW早午餐@FB

一間位在巷弄裡兩層樓的早午餐店,一樓的裝潢大多以大理石搭配大片落地窗為主,二樓的部分,則是搭配許多藝術家的畫作和木頭的元素,兩種風格給人不同的感覺,相當具有特色。他們家的餐點都是以蔬食為主,分別有吐司、法是薄餅和鹹派可以做選擇,看那鹹派牽絲的樣子,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就連平常吃葷食的儂編也想去品嘗看看。

【Sol Wow早午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276號

電話:03-301-2178

營業時間:09:00~17:00(固定週一公休)

銅板價首選「好貳Coffee Home Cuisine」

鄰近中壢火車站的「好貳」,店門口的綠色盆栽搭配木質調的擺設,彷彿走在日本的街道,給人一種日式清新風格的感覺,舒服又放鬆。這間店的餐點相當具有特色,除了結合泡麵做成的蛋餅之外,還有時下很流行的盒裝吐司,通通只要銅板價就能吃到,是不是超棒的呢?更重要的是,還有套餐給你做選擇,想吃到更多不一樣的餐點可以考慮這個組合,超過金額都可以補差價喔。

【好貳Coffee Home Cuisine】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155號

電話:03-422-3288

營業時間:08:00~16:00

韓系質感文青風「伍伍森」

圖/儂儂提供    source: 伍伍森@FB

圖/儂儂提供 source: 伍伍森@FB

韓系質感風格的「伍伍森」,純白色系的裝潢配上暖色調的木質桌椅和少許的綠色植栽,簡約的搭配,令人感到相當舒適又好拍,特別是門口的網美打卡招牌,白色的底搭配黑色的字再加上一盞黃燈,好看又不失美感,完全就是拍美照的好地方,趕快約姊妹或另一半一起去吧!

【伍伍森】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信光路120號

電話:03-358-6779

營業時間:09:00~17:00 (公休日公布在FB和IG的粉專上)

 編輯整理:劉馨雅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不許再說桃園無聊了!最美咖啡廳「邸家咖啡」成打卡熱點,偽出國歐洲美照來這裡拍!

延伸閱讀:台北質感系早午餐Top5!玻璃貨櫃屋、夢幻純白建築美到讓你拍照到手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早午餐
你可能會喜歡
限時1個月!「國王排名 x FANFANS CAFÉ」主題餐廳台北、台中雙場地快閃登場
限時1個月!「國王排名 x FANFANS CAFÉ」主題餐廳台北、台中雙場地快閃登場
ACME高升了!首進駐101的35樓,開幕套餐免費送餅乾,Happy hour酒水8折
ACME高升了!首進駐101的35樓,開幕套餐免費送餅乾,Happy hour酒水8折
最大獎「2人免費吃15次」!貳樓15周年慶會員人人有獎
最大獎「2人免費吃15次」!貳樓15周年慶會員人人有獎
屏東早午餐推薦「The Grounds」,玻璃屋植栽、陽光簇擁,「澳洲mix屏東」創作特色甜點料理
屏東早午餐推薦「The Grounds」,玻璃屋植栽、陽光簇擁,「澳洲mix屏東」創作特色甜點料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