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IG爆紅景點「粉紅河堤」!美人樹隧道讓你一秒走進韓劇場景

2019-11-16 13:00 Bella 儂儂

繼「台版波波草」後,彰化近來有一處迷人的「粉紅隧道」成為打卡景點,位於少為人知的北斗河濱公園,開著每逢秋季才會盛開的「美人樹」,粉色的花瓣就開在河堤兩岸,彷彿置身韓劇的浪漫場景,這週的週末提案就跟另一半提議,來這裡朝聖吧!

 

粉色小隧道騎單車為戀情加溫

圖/Bella儂儂提供   source:@look1221

圖/Bella儂儂提供 source:@look1221

細數彰化真的是數不完的網美打卡景點!不管是之前的波波草,還是年初造成打卡轟動的粉色風鈴木,今天的主角就是《北斗河濱公園》!那裡有一處絕美的粉紅小隧道,兩側高高的美麗隧道,就是由美人樹形成的。

圖/Bella儂儂提供   source:@rebeccachen0421

圖/Bella儂儂提供 source:@rebeccachen0421

最佳觀賞的時間點是11月接12月這個區間,但其實10月底開始就會陸陸續續綻放,花期長約2至3個月,鮮豔粉嫩的花瓣飄落,讓人彷彿置身韓劇的浪漫場景。

圖/Bella儂儂提供   source:instagram

圖/Bella儂儂提供 source:instagram

說這裡是日韓的某個秘境都相信!但說這裡是彰化倒是激起了儂編探訪朝聖的心情,因為想拍粉紅美景,不用飛日韓,刷個高鐵票就能高CP值地拍出百讚照片,這種超美場景怎能不收進打卡清單裡!

 

必拍的「粉紅河堤」就在公園裡

圖/Bella儂儂提供   source:@haoqqlovetravel

圖/Bella儂儂提供 source:@haoqqlovetravel

彰化《北斗河濱公園》擁有一條全長約1.5公里的河岸道路,而河岸兩側遍植了美人樹,不過「美人樹」是有帶刺的,大家可別亂攀爬以免受傷,大家記得遠觀就好。美人樹雖然沒有像「粉紅風鈴木」用「爆開」的方式盛開,疏疏落落的樣子,遠遠看還是很療癒,《北斗河濱公園》還有專屬的自行車道,讓你可以跟腦公一起騎腳踏車穿梭「粉色隧道」,為戀情加溫再加溫!

圖/Bella儂儂提供   source:@hulu_l99546

圖/Bella儂儂提供 source:@hulu_l99546

有網友推薦拍攝地點是從神農路橋上往公園的方向拍攝,但路橋有不少車輛會經過,拍攝時要注意自身安全,此外,兩側都有樓梯可以下去到河岸邊,右側的樓梯平台也很適合拍攝,推薦從左側往對岸拍花看起來比較密集呦。

 

美人樹原來是從「這裡」進口

圖/ella儂儂提供   source:@look1221

圖/ella儂儂提供 source:@look1221

美人樹與木棉樹都是木棉科的落葉喬木,從熱情的南美洲被引進台灣種植,樹幹稍纖細但帶有有瘤狀刺(真的要小心),並廣泛種在公園和學校,所以搞不好你常遇到。盛開時花多葉少,桃紅色視覺非常奪目豔麗,雖然全台各地都有這種植物,但真的要看到這麼美的粉紅色河堤,只有彰化《北斗河濱公園》才有!

 

【《彰化北斗河濱公園》景點資訊】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河濱街40-42號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出國還住飯店落伍啦!日本最潮「露營」外宿法大公開

》尋覓台北午後秘境/暫時喘息的時空之旅 3家IG人氣老宅咖啡廳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景點
網美
打卡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夢幻花海搶先拍! 2023「桃園花彩節」絕美打卡點快閃9天回歸 5公尺高糖果屋、22公頃花海+Kitty彩繪地圖必追
夢幻花海搶先拍! 2023「桃園花彩節」絕美打卡點快閃9天回歸 5公尺高糖果屋、22公頃花海+Kitty彩繪地圖必追
台中熱門打卡點再+1!「藝游位境」200坪驚人造景,上一秒冰雪奇緣、下一秒海底總動員!
台中熱門打卡點再+1!「藝游位境」200坪驚人造景,上一秒冰雪奇緣、下一秒海底總動員!
泰夢幻!夢幻絕美大象廟彷彿「置身童話」 網:一生必去一次令人驚嘆!
泰夢幻!夢幻絕美大象廟彷彿「置身童話」 網:一生必去一次令人驚嘆!
西門町六號出口驚見大片「彩虹」!網美搶打卡成最新景點
西門町六號出口驚見大片「彩虹」!網美搶打卡成最新景點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