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女力崛起「殭屍男友」才是首選!給你滿滿「安全感+溫暖」 10張ㄎㄧㄤ圖告訴你原因!

2019-11-26 15:05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近年女權意識抬頭,對於男友挑選的標準也越來越高!女生選擇男友的原因有多種,高學歷、高收入、還要長得好看。最近日本趣味漫畫家以女性獨特觀點發現,最受日本女生歡迎的男友類型是「殭屍男友」。日本網站 jalee 也推出「10個女性應該跟殭屍交往的理由」超無厘頭的漫畫,看似獵奇但卻充滿人性,靜下心來你會發現,「殭屍男友」根本就暖男代表。

#不會生病

身體硬朗比常常生病的「弱雞」更受女生青睞,而殭屍男友不僅要身體健康,更重要的是還要百毒不侵。因為生病的時候他無微不至的照顧,也不用擔心他會被傳染,擁有一個勇健的身體可以伴你到老。

#對女友的脾氣超好

殭屍跟人類相比更適合當男友,因為他從不說謊!除此之外,相處不免發生爭執,男友可能罵你是廢物、智障等嫌棄話語,但殭屍即便是張嘴,也只會發出「啊~啊~」的聲音。

#不用擔心他偷吃

偷吃這件事情跟異性相處密不可分,但絕大多數的女生都怕殭屍,因此不需要擔心他會有小三。

#步伐緩慢

或許你會覺得步伐緩慢怎麼會稱得上是優點!但從女生角度思考,因為男生身高普遍都比女生還要壯碩,走路速度往往讓女生跟不上,尤其女生穿高跟鞋時,心裡總是千百句髒話,就想叫他走慢一點。而殭屍步伐緩慢,女生可以輕鬆跟上。

#女生買什麼穿什麼

雖然大部分的男生相較女孩來說,較不重視穿衣時尚或是衣些細節。但是男生對於女生挑選的衣服總是意見一堆還百般嫌棄,殭屍男友不僅不會跟你頂嘴,無論你要他怎麼打扮他都可以。

#在低潮時傾聽、鼓勵

工作與生活壓力大,許多人在成長過程中男面會有負面的想法出現。但殭屍男友會就算已變成殭屍了還是努力生活著,要好好加油才行!總能鼓舞低潮情緒,讓自己慢慢走出低潮。

#跟你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鑒於殭屍追著活人的天性,殭屍男友會跟你玩愛情電影中「你追我跑」的浪漫遊戲,讓你們生活增添情趣。

#享受校園純愛戀情

情竇初開靦腆又害羞的校園初戀總是令人難忘。當你問說:「我可以牽你的手?」他也只會靦腆地回應:「嗯!」

#目光永遠在你身上

殭屍男友跟一般男生最大的不同,就是他的目光只會愛你身上。一般男生約會有時覺得無聊就會狂划手機,誘惑著有美女經過目光就會被她吸引,而殭屍男友只會深情地望著你,甚至讓你感到害羞。

#伴你一輩子

結合以上總總,殭屍是一個能陪伴你一輩子的對象。百毒不侵不會生病,不會劈腿、眼中只有你,正符合女生心中所求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更重要的是他還不會比你先死掉!

但漫畫最後還有一點要提醒大家,就是殭屍男友有一個致命的壞處,就是很有能被他吃掉!除此之外,集優點於一身的殭屍,絕對是女生心中100分的理想情人。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就這樣抓住另一半的心!用男人最愛的4種「愛愛姿勢」度過銷魂的夜晚

》3P、SM你接受嗎?美國人最愛的性幻想大調查!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偷吃
初戀
日本
你可能會喜歡
影 / 滿島光紅內衣新造型?新作上線兩天大破50萬!東京這裡看
影 / 滿島光紅內衣新造型?新作上線兩天大破50萬!東京這裡看
佐藤健要來啦!下周一抵台 接機時間在這裡
佐藤健要來啦!下周一抵台 接機時間在這裡
偷情者的「5大秘密」!正宮「抓猴」看這裡,小三、小王現蹤跡...
偷情者的「5大秘密」!正宮「抓猴」看這裡,小三、小王現蹤跡...
看阿翔劈腿謝忻 網推「負能量語錄」一秒療癒句句寫實
看阿翔劈腿謝忻 網推「負能量語錄」一秒療癒句句寫實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