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最強正宮李靚蕾、周揚青核彈級分手信蘊含女力金句!「到了深淵,以後的每一天只會越來越好」

2021-12-19 17:44 udn STYLE Lannie

王力宏李靚蕾婚變事件自15日公開離婚消息,歷經17號晚間李靚蕾公開ㄧ篇「核彈級毀滅式」長文,爆料王力宏婚前婚後男女關係混亂,不僅外遇還跟已婚人妻是砲友,讓王力宏多年來的溫暖情歌王子形象徹底崩塌後越演越烈,延燒至今關於他們的消息依舊熱度滿滿,而引爆消息源頭的「李靚蕾5000字控訴信」與更成為網友們熱議的話題,文中既沒有粗俗的髒話,也沒有激烈的情緒性詞彙,冷靜直接的訴說這8年來婚姻生活中的種種,不批判不仇視,只是淡淡的述說著自己經歷ㄧ切,且除了公開男方的渣男行徑外,還提及了許多女性婚後進入婚姻,成為家庭主婦的的犧牲、委屈、妥協等悲哀心聲,並藉此鼓勵叮嚀自己與有相同經歷的女性同胞,正面態度令人佩服。

李靚蕾兩次發布的長文內容都邏輯清晰、條理分明、語句通順流暢,還金句連發,不僅清楚的交代事件的前因後果,還佐以相關證據與論點,也未通篇否定8年的婚姻生活與自己當初的選擇,甚至在第一封5000自長文文末還以「各自安好」祝福前夫與自己,充分展現前任氣度與看清傷痛後卻仍不被打到的韌性。這也讓人想起去年的豬揚事件時,周揚清發佈的1000多字分手信,當時周揚清也是以積極正向的態度面對渣男劈腿與多年情變,兩者皆引發許多女性的關注、回響與推崇,堪稱最強正宮表率。

而她們的強並不在於公開了多少對方不堪的模樣而是她們敢於止損,放下經營多年的感情,不忍氣吞聲的將就過一生,努力捍衛自己的尊嚴,並透自己最切身刻骨之痛來呼籲影響更多人,點醒還在情海中浮沉迷茫的人們,畢竟在感情的世界裡誰沒傻過。

李靚蕾的女力金句

「人生真的很不容易,也只有這樣勇敢坦承的面對,一切才能歸零,我們才能有各自有重生的機會」

「我們都需要誠實的省視和面對自己,才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願我們無論經歷什麼都能相信 Life is 10% what happens to you an d 90% how you react to it (人生是10%發生在你身上的事,90%你的反應)。」

「婚姻本來就不會只有快樂,但如果說七年都是痛苦這是不可能的」

「無論是過去或是現代的女性,選擇為家庭全心付出當家庭主婦,雖然實質上是屬於“無酬”的工作。但,這只是家庭成員角色的分配,也是家中重要的支撐,甚至是一個全年無休,24小時多重角色。」

「家庭主婦這份工作的薪酬應該加總計算加上以你的能力不外出工作的機會成本。這應是所有家庭主婦透過自己努力應得的薪酬,而不是被贈與或施捨的。被分配到這個角色的人不應該是理所應當要永遠沒有經濟能力或積蓄,而擔任在外工作的那一方獲得所有的利益和權利。這樣會形成不對等的關係,也會讓女性處於弱勢,即便男生出軌或家暴也難以有話語權」

「女孩們!一定要好好的防範於未然,,我從來也沒有想過自己會經歷這些,你也許也會跟我一樣覺得不可能!但未雨綢繆的為自己和孩子的將來做打算一定沒錯!」

「缺席的人永遠都有藉口。愛和在意是要用行動表示的。愛和在乎是反應在行為上,不是嘴上」

「一切都是有跡可循,只是我視而不見」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到了深淵,今天以後的每一天,都只會越來越好,這句話勉勵自己也勉勵所有正在經歷人生的磨難的你」

「從今以後我要善待自己,我會重生,人生就算跌到了谷底一樣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再爬起來」

「我希望我們都能夠重生,各自安好」

周揚青的女力金句

「姑娘們千萬別自信到認為自己是可以改變他的人」

「你問我難過嗎?也不難過,因為你一點都不值得!」

「你如果問我後悔嗎?我不後悔!因為確實是你讓我變得更好」了,因為愛你,我成長、成熟、也變得更獨立」

圖/周揚清IG

圖/周揚清IG

「雖然九年青春最後沒有結果,可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我都是快樂的」

「我想要的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認輸?不可能的~ 那就戰鬥吧!」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李靚蕾
王力宏
周揚青
羅志祥
你可能會喜歡
王力宏出事讓大家放過他 網瘋傳「羅志祥感謝圖」:大隊接力
王力宏出事讓大家放過他 網瘋傳「羅志祥感謝圖」:大隊接力
陶喆、羅志祥、吳亦凡到王力宏 讓人見證偶像如何崩壞
陶喆、羅志祥、吳亦凡到王力宏 讓人見證偶像如何崩壞
揮別羅志祥,周揚青「絕美婚紗照」公開!從戀愛腦清醒 送給女孩5句中肯金句:愛是賭博,事業才最穩固
揮別羅志祥,周揚青「絕美婚紗照」公開!從戀愛腦清醒 送給女孩5句中肯金句:愛是賭博,事業才最穩固
愷樂去哪兒?羅志祥受訪親吐現況 揭與周揚青現在關係
愷樂去哪兒?羅志祥受訪親吐現況 揭與周揚青現在關係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