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姊姊排隊等他長大!IG破萬追蹤「正敏歐爸」太會穿,日系Outdoor、歐美潮流全包辦

2023-06-25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Instagram超會穿搭的小男孩「正敏歐爸」,每天的ootd照簡直比大人還時髦,從日系多層次、歐美潮流感到韓系文青風格都可以輕鬆駕馭。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今天為大家帶來Instagram超會穿搭的小男孩「正敏歐爸」,每天的ootd照簡直比大人還時髦,從日系多層次、歐美潮流感到韓系文青風格都可以輕鬆駕馭,甚至擺拍Pose都有模有樣,目前追蹤數已破萬的他,相信未來絕對是帥哥潛力股。

日系Outdoor、多層次穿搭

帶繩漁夫帽、工裝背心搭配New Balance運動鞋,正敏歐爸直接為大家示範了近年流行的山系穿搭,看起來簡單又有造型感,而比較難掌握的日系繁複疊搭手法,正敏歐爸有帥氣的用大地色系輕鬆駕馭,咖啡色的長風衣疊搭奶茶色短版上衣,內裡再搭配上米白色高領,直接完成清爽的層次感,下身一條反折牛仔褲,留言直接收穫一排「歐爸好帥」。

  • 是萌娃還是大叔?!超有戲韓國IG網紅小妹,圓滾滾小肚肚、厭世表情,實在太可愛啦!

歐美街頭小潮男

喜歡歐美潮流感的直接這邊請!正敏歐爸穿上重磅的後連帽上衣,搭配深色工裝長褲,感覺下一秒就能直接踏上滑板潮感十足,另一套也是很有美式風格的寬鬆Polo衫內搭墨綠色工裝長褲,帶點稚嫩的帥氣感必須追起來。

韓系文青小哥哥

可愛的正敏歐爸換上韓系的文青感穿搭多了清爽的書卷氣息,根據正敏歐爸媽媽的留言回覆,這些造型靈感雖然都是來自媽媽的搭配手法,不過從小開始接受這些穿搭技巧的正敏歐爸也慢慢開始會有自己的搭配與審美!

正敏歐爸的IG上,除了有可愛的穿搭造型可以參考,也有許多實用的小朋友單品購買建議,除了要等正敏長大的姊姊們,有小寶貝的媽咪也很適合追起來。

  • 精品「童裝包包」超好買!GUCCI鏤空雙G、BURBERRY小圓包,三萬內無痛收
  • Burberry 101旗艦店近300坪空間!童裝、男女裝全都有,小資女挖寶亮點是這處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宋慧喬「多層次項鍊」「小錶徑手錶」,珠寶腕錶穿搭術+美照全紀錄

5款「精品Logo耳環」推薦!PRADA珍珠三角牌、LV金色老花Logo款款都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文青
Instagram
New Balance
你可能會喜歡
不用求代買了!IU代言NB BOY系列首度登台開賣 超Q限量貼紙、吊飾只送不賣
不用求代買了!IU代言NB BOY系列首度登台開賣 超Q限量貼紙、吊飾只送不賣
女團aespa成員Karina同款話題涼鞋 不用求代買也能入手了!
女團aespa成員Karina同款話題涼鞋 不用求代買也能入手了!
捲朱軒洋劈腿風波 Julia吳卓源代言品牌也中槍  網諷「公園限定款嗎?」
捲朱軒洋劈腿風波 Julia吳卓源代言品牌也中槍 網諷「公園限定款嗎?」
韓韶禧詮釋復古運動穿搭、IU李知恩演繹鄰家少女  代言春季形象廣告誰更甜美?
韓韶禧詮釋復古運動穿搭、IU李知恩演繹鄰家少女 代言春季形象廣告誰更甜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