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婚紗趨勢5大重點:若隱若現最性感、經典不敗公主澎裙…流行設計一次看

2022-11-06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接近歲末年終,也逐漸進入新秘界最忙碌的時刻!準備在明年踏上紅毯另一端的你,不妨參考看看2023五大婚紗流行重點。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隨著孔曉振的婚紗照一一曝光,不論有沒有要結婚,都對那一件夢幻的白紗為之心動!2023婚紗時裝週全數結束,綜合春夏和秋冬兩次發表會所推出的設計,整理出5個2023年度婚紗流行趨勢,也可以藉由婚紗時裝週認識到更多絕美的婚紗品牌:

一抹氣質幽藍

在西方的結婚習俗裡,一定要有something old、something new、something borrowed以及something blue等4樣物件來為新人的幸福加持,就也不意外藍色婚紗也有機會成為嫁衣。而2023所流行的藍色婚紗,走的是低彩度、參了一點灰調的幽藍,和白紗相比多了一點神秘氣質。

若隱若現透膚

在2023婚紗時裝週上不乏性感滿點的透膚設計,將新娘的胴體以迷人的修身剪裁呈現,諸多婚紗品牌在雪紡/薄紗的材質上,細心縫上水晶、水鑽等珠飾。光影之間,新娘的身形若影若現,伴隨著珠飾光澤折射,新娘像是自帶鎂光燈、撩人魅力令人屏息。

短版派對個性

隨著婚禮的形式越來越多元,婚紗設計師們也逐漸踏出長禮服設計的舒適圈,在許多品牌都可以看到有越來越多短版的紗裙設計。舉凡小型的溫馨家宴、簡單的登記結婚,抑或是想一件式從婚禮穿到婚禮派對的新娘都可以考慮看看新穎的短版婚紗,日後的結婚紀念日約會也可以反覆拿出來一穿再穿!

意想不到的特殊材質

每每講到婚紗,不外乎就是蕾絲、薄紗、絲緞等帶有「浪漫」意象的面料所縫製而成。然而,2023婚紗時裝週上出現了尼龍、乳膠等意想不到的材質嘗試,推薦給喜歡嚐鮮的準新娘們。

經典公主澎裙

能夠被稱之為經典,一定有它無法被取代的原因!夢幻的澎裙剪裁完美演繹了女孩裡從小心中種下的那個公主夢。

  • 準新娘注意!為婚紗造型畫龍點睛的鑽石耳環推薦7款,日常穿搭也時髦!
  • 美到無法說不的5間以色列婚紗品牌,孫藝珍、徐睿知、秀智都穿過
  • 準新娘請注意!關於婚禮的6件大小事:婚鞋選擇、伴娘人數、帶來幸福的4物品…
  • 童話般的西式婚禮:翡麗詩莊園、東海路思義教堂…全台最美11間婚禮場地推薦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下雨天也敢穿的小白鞋!M編近期大愛的Projext Scooter01顛覆白鞋印象不怕髒不怕刮,與你聯名穿出自我風格

Pandora X蜘蛛人聯名系列太可愛!迷你蜘蛛人倒吊,還有漫威限定包裝禮盒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婚紗
你可能會喜歡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甜到螞蟻人也受不了!李相燁曬婚紗照曝愛妻美貌 「無怨無悔的愛」釣出一排藍勾勾祝賀
甜到螞蟻人也受不了!李相燁曬婚紗照曝愛妻美貌 「無怨無悔的愛」釣出一排藍勾勾祝賀
《低谷醫生》歡喜冤家在遊樂場「背光抱抱」超浪漫!朴信惠笑出魚尾紋「校園版婚紗照」依舊美瘋
《低谷醫生》歡喜冤家在遊樂場「背光抱抱」超浪漫!朴信惠笑出魚尾紋「校園版婚紗照」依舊美瘋
身分證有「520」任兩碼 夏慕尼平日內用2客套餐送龍蝦
身分證有「520」任兩碼 夏慕尼平日內用2客套餐送龍蝦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