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攝影師孫子幫爺爺拍出高齡潮流!THRASHER、Off-White穿在阿公身上很可以

2020-05-08 11:35 udn STYLE Lily

潮流穿搭無所不在,隨著時代變化,風格及範圍也逐漸擴大,不僅出現在街頭,也開始出現在伸展台上,著用的人也不再只是侷限於特定小眾族群,明星、名模等各行各業的人也都開始關注潮流趨勢,就連爺爺奶奶也不例外。Jannik是一位喜歡時尚、旅遊的德國攝影師,他的爺爺也跟他一樣熱愛時尚,因此他將喜歡穿搭的爺爺記錄下來,想跟全世界分享專屬於爺爺「高齡潮流」,讓潮流單品不再只是年輕人的專利。

Jannik很早就開始拍攝爺爺,大約在2017年時他創立了IG帳號,一開始只是拍攝一些風景、鞋款、滑板照,一次偶然的情況下拍攝了爺爺戴著Superme帽子、穿著THRASHER上衣以及NIKE鞋款的獨照,兩人對拍攝結果都非常滿意,網友看了也感到非常新奇。接著他們就開始了一系列的拍攝,起初爺爺還會對著鏡頭不自覺的微笑,Jannik則是希望爺爺可以酷一點,他表示許多街頭潮流的刊物裡的模特兒都沒有表情,但看到爺爺笑得這麼開心,他也不忍心阻止。

接著爺爺對於拍攝漸漸熟悉,祖孫倆也培養出默契,爺爺有時也會拉著奶奶入鏡,而身上穿的夢幻逸品也吸引了許多熱愛潮流的網友關注。爺爺常著用的品牌包括出鏡率極高的THRASHER、愛迪達、NIKE、LV、Stussy、Civilist Berlin、VANS、Superme、Off-White、Anti Social Social Club等等品牌,除了基本款的單品外,他也擅長搭配毛巾、包款、墨鏡等等配件,在Jannik的鏡頭下,每張照片宛如時尚大片。

Jannik近日則嘗試拍攝了名人V.S爺爺的穿搭,將喜愛潮流時尚的明星街拍照,與爺爺搭配相似單品的還原照擺在一起,證明了潮流完全沒有年齡限制,即使是在爺爺奶奶身上一樣很潮!Jannik其實還有另一個小號,除了有爺爺的私下逗趣的一面外,也有許多他本人的自拍以及其他人物攝影,與專拍爺爺的帳號看起來大相逕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nnik(@byjaadi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BTS 📸 @_kai_yun

Jannik(@byjaadie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吳亦凡搭LV新款腰包好好看!該不會明天就缺貨了吧?

》最敬業聯名設計師!Jennie親自開箱GENTLE MONSTER墨鏡 連服裝都幫你搭配好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LV
愛迪達
Nike
Vans
STUSSY
Off-White
你可能會喜歡
潮牌、音樂 春天派對季開跑!
潮牌、音樂 春天派對季開跑!
真的假的  DIOR MEN要和Stussy推出聯名系列
真的假的 DIOR MEN要和Stussy推出聯名系列
年輕人最愛的球鞋是「它」!2023秋季公布排行榜Top6:Nike碾壓性勝出、NB超車競品,「它」極速竄紅!
年輕人最愛的球鞋是「它」!2023秋季公布排行榜Top6:Nike碾壓性勝出、NB超車競品,「它」極速竄紅!
夢幻系香芋紫球鞋集合!Nike、Vans、adidas Originals…盤點6雙浪漫紫色調鞋款,不用代購就能買到
夢幻系香芋紫球鞋集合!Nike、Vans、adidas Originals…盤點6雙浪漫紫色調鞋款,不用代購就能買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