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緋聞情侶玄彬、孫藝珍終於一起演戲!《愛的迫降》的財閥女穿搭大解析,真的不難駕馭

2020-01-05 10: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玄彬與孫藝珍一同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是由《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編劇朴智恩的最新力作,從開播至今不斷刷新自身收視率,成為戲迷們每週必追的戲劇之一,劇中男主角為北韓軍人,女主角則是在南韓財閥家中的小女兒,兩人因意外相遇進而相愛的故事,雖然劇情沒有太大突破,不過有玄彬與孫藝珍兩位重量級演員,相信粉絲們絕對不會想錯過。

除了兩人的感情線值得死守放送,在劇中孫藝珍飾演的女主角尹世理,身為財閥家小女兒的她,每集造型自然成為網友們討論的話題,這回就帶大家來看,孫藝珍的富家千金穿搭,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以駕馭。

因為龍捲風的天災,女主角不小心被捲到了北韓,身上就是穿著這一身薰衣草紫的工作裝,適合喜愛偏愛中性打扮的女孩,選擇淺一點的配色更適合春夏季節。

到了風俗民情純樸的北韓,孫藝珍換上簡單的黑色套頭上衣搭配同色系長褲,再外搭一件米白色的淺色襯衫,展現身為富家千金的率性一面。

在男主角家落腳後,同樣選擇以襯衫作為穿搭,長版條紋襯衫搭配卡其短褲,大露長腿的小心機,這要玄彬歐巴怎麼受的了。

曾到國外旅行的女主角,穿上白色字母上衣、牛仔長褲的簡單穿搭,相信大家都可以從自己的衣櫃中找到,可以像她手拎一個亮點配件,為整體造型增添時髦味。

冬季穿搭最常見的針織衫,孫藝珍也有一套穿搭示範,穿上白色高領襯衫外搭今年最夯的奶茶色毛衣,下身則選擇深色百褶裙展現女人味,可以像歐逆一樣穿上長靴,喜愛中性風格的你也可以選擇運動鞋作為穿搭。

圖/美麗佳人提供

圖/美麗佳人提供

復古文青風持續延燒,孫藝珍這一身格紋西裝式洋裝,可以說是最佳穿搭示範,裡頭再搭配白色襯衫,展現懷舊的學院風格,看起來更多了一點書卷氣息。

在劇中飾演一名服裝公司代表的孫藝珍,怎麼可以少了「西裝外套」這個單品,不論是優雅感爆棚的米白色的素面西裝外套,或是氣勢滿分的黑色格紋金蔥西裝外套,都是女孩們衣櫃中必備的時髦單品。

富家女穿搭必備的優雅洋裝自然不能少,像是清新小碎花、嬌豔印花圖案、奢華燈芯絨材質等等,具設計感的長洋裝一穿,讓歐逆的氣場大增,完美詮釋財閥女的角色。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勞力士經典腕錶Day-Date 36 綻放腕間的華麗風采

全台限量36雙!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攜手亞瑟士推出METARIDE AMU限量款跑鞋,向2020東京奧運致敬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