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七夕情人節限定系列盤點:寶格麗Serpenti蛇頭偷藏浪漫、Prada心型鑰匙圈

2023-08-18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到來,不管是想告白或曖昧、熱戀、穩定發展中…都很適合用一份精心挑選的禮物來傳達滿滿的寵愛心意,這次就為大家整理2023年彩妝、保養、香氛類的七夕情人節限定商品與包裝,保證暖到對方心坎裡。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2023七夕情人節限定系列盤點

BVLGARI

Serpenti Reverse小牛皮迷你手提包 (左)

2023秋冬系列當中首次亮相的Serpenti Reverse迷你款,七夕期間推出粉、白兩款限定色,其中最大亮點在Serpenti蛇頭雙眸,以紅色珐瑯點綴,呼應情人之間那害羞的熱戀眼神。

NT$59,600

延伸閱讀:

  • 寶格麗2023秋冬5款焦點包包搶先看!Serpenti腋下包全新登場,激美蛇紋鍊帶暗藏玄機


Christian Louboutin

女星們最愛不釋手的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替女孩們打造了浪漫、甜美兼具的夢幻美鞋,以閃亮的紅色水晶愛心為主軸,為經典鞋款換上新造型,示範熾熱的戀愛氛圍。

Kate Love愛心鑽飾平底鞋

NT$50,500

I Love Kate愛心鑽飾高跟鞋

NT$54,700

Prada

如果另一半是偏好比較低調設計,則可以到Prada挑選禮物。搭上最近韓國女星的鑰匙圈穿搭潮,藏在配件專區的愛心要匙圈也是得不錯的選擇!

納帕軟皮鑰匙圈

NT$ 16,500

Gucci

情人節總少不了「愛心、鮮花、I Love You」三大元素,Gucci便以大家熟悉的七夕語言作為設計主題。其中明星商品為Gucci Heart雙心包,大愛心與小愛心相依在一起,藏有心心相印的寓意於其中。

互扣式雙G白色迷你心形肩背包

NT$67,300

七夕情人節系列竹節卡包

NT$23,200

七夕情人節系列女士互扣式雙G淺口鞋

 NT$31,600

CELINE

因Lisa而放火全世界包奴的Ava腋下包,最近換上了Triomphe扣飾新樣貌,而於情人節之際以白色老花帆布樣式作為限定款,清新又氣質的白色特別適合溽暑時節。

Ava Triomphe七夕情人限定色

NT$79,000

Kenzo

Kenzo Hearts系列,以Nigo擅長的街頭塗鴉設計,取經60年代的英國搖擺文化,將「Kenzo、Paris」文字作變形放在愛心圖樣裡,冀希帶給人希望、快樂、享受的正能量。

Kenzo Hearts系列長袖上衣 亞洲限定粉色

NT$16,800

Kenzo Hearts 系列星夜藍寬版開襟衫

NT$19,800

Marc Jacobs

經典設計進入微型世界總是讓人難以抗拒,Marc Jacobs把拖特包The Tote Bag變成了耳環、項鍊等飾品,除了可以直接穿戴在身上,也可以當作吊飾點綴在同款包包上。

金色The Tote Bag耳環

NT$5,890

銀色The Tote Bag項鍊

NT$4,390

Tory Burch

Tory Burch將T Monogram染上夢幻又甜美的櫻花嫩粉來呼應充滿粉紅泡泡的情人節氣氛,為品牌經典包換上新衣;此外,另有愛心形狀飾品如耳環、項鍊等,為日常穿搭帶入一點可愛亮點。

Tory Burch T Monogram 迷你托特包

NT$16,900

Tory Burch Kira 心形琺瑯配飾套組

NT$8,390

  • 2023情人節禮物情侶手錶推薦!DW、Swatch、G-Shock...平價錶款隨你挑
  • 2023情人節粉色包推薦!超過10款手袋幫你告白,從平價到精品全都有
  • 2023情人節禮物腕錶篇!盤點海瑞溫斯頓、雷達表、Franck Muller限定錶
  • 2023情人節蛋糕甜點推薦!超過10款夢幻蛋糕、永生花餅乾禮盒都在這裡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傑森史塔森未婚妻質感品味值得參考!從蘿西杭亭頓的日常穿搭,尋找1週7天微正式穿搭靈感

2023鑽戒怎麼選?盤點Chaumet、Hearts on Fire、Tasaki「全新」款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七夕
品牌
情人節
Serpenti
Marc Jacobs
Christian Louboutin
你可能會喜歡
只有今天!CoCo都可迎七夕推「鮮莓冰沙」第二杯半價,好友日還有「拍拍拍呀綠牛乳」買一送一
只有今天!CoCo都可迎七夕推「鮮莓冰沙」第二杯半價,好友日還有「拍拍拍呀綠牛乳」買一送一
用好質感擄獲心上人 七夕情人節禮物包準留下心動記憶
用好質感擄獲心上人 七夕情人節禮物包準留下心動記憶
來挑情人節禮物!告白脫單就靠這一「咖」芭比粉紅就是她的菜
來挑情人節禮物!告白脫單就靠這一「咖」芭比粉紅就是她的菜
告白必勝!Jo Malone推最強禮盒 香氛鮮花一次擁有
告白必勝!Jo Malone推最強禮盒 香氛鮮花一次擁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