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色票控注意!色彩公司Pantone 選出明年春夏重點色,穿搭、家居靈感全都來這找!

2019-12-06 20: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Pantone 2020 重點流行色

2020年由Pantone整理出的色彩趨勢分別為:艷火紅(Flame Scarlet)、番紅花黃(Saffron)、經典藍(Classic Blue)、比斯開綠(Biscay Green)、蔥綠(Chive)、水洗丹寧(Faded Denim)、橙皮橘(Orange Peel)、馬賽克藍(Mosaic Blue)、日光黃(Sunlight)、珊瑚粉(Coral Pink)、肉桂條色(Cinnamon Stick)、蜜葡萄色(Grape Compote)、雲雀色(Lark)、海軍西裝藍(Navy Blazer)、亮白(Brilliant White)與蒼白灰(Ash)。

Pantone色穿搭靈感

 其中又以艷火紅(Flame Scarlet)、經典藍(Classic Blue)、肉桂條色(Cinnamon Stick)、蜜葡萄色(Grape Compote)、橙皮橘(Orange Peel)色最為適合亞洲人的膚色。雖然許多人對於橘色總是避之惟恐不及,但今年這款色號為16-1359的暖色系橘色中帶著一點磚紅色,反而會襯托膚色看來更為紅潤。

圖/美麗佳人提供

圖/美麗佳人提供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19精品聖誕樹登場! Marc Jacobs夢幻粉色系、DIOR絕美圖騰印花耶誕樹亮燈了

秋冬穿搭好選擇,用顯瘦又修身的「直筒裙」搭出 3 種風格!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