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六色彩虹溫暖綻放!LEVI'S讓同婚上路變得更潮 婚紗、旅遊業者也卡位搶賺粉紅商機

2019-05-27 15:55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台灣通過同婚專法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法制化的指標,在國際間引發矚目。長期關注同志議題的國際品牌LEVI'S,今年全新限量Pride平權系列便將焦點放在這些經由後天選擇組成的家庭,以及他們向世界展現支持、團結與愛,所創造出的彩虹力量。另外,日本旅遊業者也看中台灣對同志平等多元的友善環境,結盟台灣婚紗、婚禮整合服務公司,開始帶動同志情侶來台旅遊的RainbowTour新商機。

今年5月24日同婚法制化在台灣正式上路,一早台北市就有154對同婚伴侶,搶在這個紀念性的日子登記結婚。在國際間引發各界矚目,許多業者嗅到這波粉紅商機,紛紛摩拳擦掌在台發酵。

關注同志議題近30年的國際服飾品牌LEVI'S,今年全新限量Pride平權系列便將焦點放在這些經由後天選擇組成的家庭,以及他們向世界展現支持、團結與愛,所創造出的彩虹力量。

圖/Levi's提供

圖/Levi's提供

Levi Strauss & Co.全球品牌資深副總裁兼行銷長Jen Sey表示:「LEVI'S透過員工及粉絲的努力,長期以來支持LGBTQ+社群。我們早在1992年就是《財星》500大企業中第一家提供同性伴侶福利的品牌。自始至此,LEVI'S 的支持從未動搖。我們很驕傲每年都能以Pride平權系列及參與全球各地的彩虹活動,為LGBTQ+族群慶祝。」

圖/Levi's提供

圖/Levi's提供

LEVI'S全新Pride平權系列致敬這股兼顧團結齊心、同時又自由釋放的彩虹社群力量,推出橫跨上下身單品。無論是多樣品牌Logo Tee搶眼刷上六色彩虹、湛藍丹寧的卡車司機背心與501®牛仔短褲碰撞彩虹邊條、或純白丹寧夾克低調綴上彩色翻領,都完整展現標誌性Logo及驕傲彩虹間多元詮釋的意涵。

圖/Levi's提供

圖/Levi's提供

無獨有偶,台灣婚禮整合服務公司+KVision與日本旅行社合作,大推RainbowTour的情侶規劃同志婚禮以及儀式婚紗,甚至高端的露營住宿旅遊,顯示這一波同婚法制化不僅帶動台灣的彩虹商機,更能吸引國外的同志族群,為婚禮產業及旅遊產業注入活水,拓展商機。

圖/品牌提供

圖/品牌提供

台灣婚禮整合服務公司+KVision執行長胡沛婕表示,感受到日本旅行業已掌握這波同婚脈動,並積極進行合作廠商的聯繫與相關規劃,目前已經確定主題招募,一系列的RainbowTour將在秋季展開。胡沛婕也指派+KVision團隊進行對應的規劃與配合,將以台灣享譽國際的精緻婚禮攝影,結合彩虹主題的完整設計,希望來自日本的同志情侶在台灣儀式留下獨特又難忘的浪漫回憶。

圖/品牌提供

圖/品牌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同志
彩虹
Levi's
你可能會喜歡
同志遊行必去打卡3景點 雙北處處是彩虹!
同志遊行必去打卡3景點 雙北處處是彩虹!
就是本周末!台北同志大遊行 這些彩虹單品挺平權
就是本周末!台北同志大遊行 這些彩虹單品挺平權
奧運「跳水金童」Tom Daley的第一次Met Gala又在打毛線    《創世紀》畫風桑拿照超性感
奧運「跳水金童」Tom Daley的第一次Met Gala又在打毛線 《創世紀》畫風桑拿照超性感
躺床爽嗑魚子醬!「全球最富有女歌手」蕾哈娜賣香水、穿彩虹驕傲性感內衣   按讚500萬
躺床爽嗑魚子醬!「全球最富有女歌手」蕾哈娜賣香水、穿彩虹驕傲性感內衣 按讚500萬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