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冬天頻過敏 陳勢安洋蔥式穿衣

2013-10-27 00:00 TVBS周刊 陸香如

陳:可能因為運動的關係,所以我很快餓,他每次聽到我又要去買東西吃,就會翻白眼,覺得我真的買太多,而且我很怕餓,所以我都會偷點小時間,瞬間買一些小東西到高鐵上去吃。

Bii:他很愛跟經紀人撒嬌說:「噢~我好餓唷~」(演撒嬌狀)反正他就一直在練他的胃,永遠都在吃東西。

Q:來台灣發展最難適應的事?

陳:天氣和空氣吧!我來台灣後支氣管過敏非常嚴重,而我又是歌手,很在乎表演的品質,雖然這已經是我來台灣的第三個冬天了,但我一直都在跟冬天抵抗,天氣這件事,對一個馬來西亞人來說,也還蠻難適應的,因為馬來西亞365天都是夏天,所以剛來台灣時,過得非常淒涼,每天都哭得好慘好可憐,因為很冷,又沒有朋友,也不知道有除濕機、電毯、暖氣這種東西,後來是戴佩妮、張智成這些同鄉歌手連忙來找我,介紹那些東西給我,剛認識除濕機時,我還覺得這真是太MAGIC了!只要按一個按鈕,就不知從哪積來了一堆水,一下就滿了,現在已經很能適應,連衣服都知道要洋蔥式穿法了!

Bii:我也是天氣,因為韓國比較乾,而且季節很清楚,但台灣就比較模糊,有時候夏天比較長,有時候冬天比較短,我也有鼻子過敏問題,之前還開過刀,在韓國就開過一次,後來在台灣當兵的時候,又去開了一次,就是很嚴重的鼻竇炎,會流血的那種,只要天氣一冷,鼻子就會塞住,不過當兵很好玩,而且開刀還不用錢,哈哈。

陳勢安:送他去當兵,我捨不得地哭了!

陳:好玩?他剛去的時候超傷心的,每次回來像看到遠親一樣,變得很情緒化,一直說什麼我好想你們什麼的,那時他適應得蠻辛苦的,因為公司像個大家庭一樣,大家除了工作之外,也都會聚在一起吃東西什麼的,那時我有去車站送他啊!我都捨不得地哭了!所以我很能理解他的那種難適應(那時為何不阻止他?)因為這是他的選擇,他既然選擇要當台灣人的這個身分,就要對自己負責任,不過當兵的確讓他變得比較MAN。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TVBS周刊NO.833) 

Bii和陳勢安私底下就像兄弟一樣。圖/TVBS周刊

Bii和陳勢安私底下就像兄弟一樣。圖/TVBS周刊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Bii
陳勢安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斷背情? 陳勢安愛聞Bii體香
斷背情? 陳勢安愛聞Bii體香
在乎儀表禮貌 Bii對香味莫名堅持
在乎儀表禮貌 Bii對香味莫名堅持
陳勢安Bii互誇對方 又帥又會唱
陳勢安Bii互誇對方 又帥又會唱
藍心湄、浩翔領軍 美妝大賞星光雲集
藍心湄、浩翔領軍 美妝大賞星光雲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