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在乎儀表禮貌 Bii對香味莫名堅持

2013-10-27 00:00 TVBS周刊 陸香如

Q:(嗯……咳……咳……真難啟口)有人懷疑過你們的性向嗎?

陳:(哈哈大笑~)的確是有人一直覺得我們兩個是在一起的,甚至還說是據可靠消息來源,這個可靠消息來源指的是例如我們以前的同學之類的,在外面爆料我們兩個在一起,我當時就跟他說,真是太好笑了,如果有一天我開演唱會,我一定會找他來當嘉賓,然後兩人一起在舞台上公開KISS一下!

Bii:嗯……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我們私底下就像兄弟一樣,我們也不可能只有兩個人出去,因為我們都喜歡人多熱鬧,反正我們兩個都是喜歡女生的。

Q:對方說過讓你最難忘的話?

Bii:我跟他講過最難忘的話就是「他是我一輩子的兄弟」。

陳:對,最難忘的第一個就是他說要做我一輩子的兄弟,當時會講出這句話的氛圍,是我們正好在回味之前一起經歷的事情,在那個狀況下他說了這句話,我也覺得對,這人就是要做一輩子的兄弟,然後除了這個以外,另一個我最難忘他說過的話,就是「你吃臭豆腐,給我坐旁邊一點,超臭的!」

Q:分享一下你們最慘痛的戀愛經驗? 

Bii:我初戀比較早,從國一到國三,就一段淡淡、很純情的那種戀愛,後來會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她跟我的好朋友在一起,沒有跟我講,偷偷的來,有一天就被我發現他們坐得很親密,還牽手,就懷疑他們是不是在一起,後來我到男生家去等我朋友,告訴他你們如果想在一起就在一起,但以後不要來找我,把關係切斷。

但後來他們分手了,我朋友又回頭來找我,希望可以當回好朋友,我也接受,可是後來我從中國回來台灣後,他就自殺了,那時我就寫了一首歌《BYE BYE BYE》送給他,(你覺得他走的原因跟你有關嗎?)我覺得應該是生活壓力吧!因為他爸媽很早就不在了,只剩弟弟跟奶奶,只能靠他養家,太辛苦了!

陳:我的經歷跟《天后》那首歌很類似,當初這首歌就是彭學斌老師依我的經歷寫的,完全在寫我的故事,是我過往曾談過的幾段戀情,這些戀情都有一個很類似的經驗,都是我不斷地付出、溺愛對方,到最後讓那些女生都覺得理所當然,而且當你一直都是主動的在付出一切時,同時你也會失去自己的光芒,慢慢地會發現對方把你看得很輕,然後就劈腿了,所以我都是被劈腿收場的。

Q:透露一下對方有什麼奇怪的小癖好?

陳:Bii對頭髮和香味有很莫名的堅持,像他隨身都會攜帶HAIR SPRAY(定型液),所以我每次看到他一拿出來,我就會默默走過去排隊,他看到了以後,噴完自己就會順便也幫我噴一下,還有PERFUME(香水),他其實很在乎儀表上的禮貌,所以我很難忘的就是他身上的味道和他的頭髮,(所以他有固定的味道?)嗯……就是一種讓人受不了的香味。

Bii:我只是比較愛漂亮而已,對我的頭髮特別堅持,他也有自己的堅持啊!但我很好奇的是他的胃,他的胃好像可以塞進去很多很多食物,每次活動結束去吃東西,已經吃了很飽,要去搭高鐵之前,他只要看到便利商店或餐廳,又會跑去掃了一堆貨,真的吃很多!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TVBS周刊NO.833) 

Bii和陳勢安私底下就像兄弟一樣。圖/TVBS周刊

Bii和陳勢安私底下就像兄弟一樣。圖/TVBS周刊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Bii
陳勢安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斷背情? 陳勢安愛聞Bii體香
斷背情? 陳勢安愛聞Bii體香
冬天頻過敏 陳勢安洋蔥式穿衣
冬天頻過敏 陳勢安洋蔥式穿衣
陳勢安Bii互誇對方 又帥又會唱
陳勢安Bii互誇對方 又帥又會唱
藍心湄、浩翔領軍 美妝大賞星光雲集
藍心湄、浩翔領軍 美妝大賞星光雲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