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蕭亞軒/好友助陣 楊秀容、孫芸芸當軍師

2013-03-04 00:00 TVBS周刊 陸香如

不過一路走到現在,她卻很慶幸,好險有財務長代替媽媽在掌控她的財務,「不然真的會大失血!」雖然如此,蕭亞軒被迫得東精西簡,但還是一個愛護員工的好老闆,由於上市在即,所有的工作人員幾乎是沒日沒夜地在工作室加班趕工,蕭亞軒不但常帶下午茶、宵夜前去探班,甚至人家設計師在工作,她就在旁邊上網用自己的零花錢幫幾乎睡在公司的設計師訂枕頭、電暖器、電磁爐等用品,讓以工作室為家的人,能安心地為她搏命。

至於男友柯震東的老爸也是個時尚潮人,是否給了她什麼經營意見?蕭亞軒避重就輕地說:「其實很多朋友都會給我很多意見,我也會聽聽他們的想法,像早已有自創品牌經驗的楊秀容、小乖(孫芸芸)等,她們都很有經驗,也是我最好的軍師。」

蕭亞軒也坦言:「跟三年多前比起來,的確現在才是我創業的時機,不管是在心態上、個性上,都比之前來得成熟許多,如果照我以前的個性,要面對這麼多的瑣事,像我的設計師剛進來時就問我:『老闆,你有REFERENCE(參考)嗎?』吼~請你來設計東西,還要給你REFERENCE,這像話嗎?(大笑)要是以往,我一定會很抓狂、也會很容易動怒,可能會把所有的東西全部毀掉,或是很快就會失敗,但現在的我,比較懂得怎麼去跟人家溝通、去表達我的想法,接受跟大家一起討論任何事。」

姊弟戀 瘦身新方法

距離上一次發片進棚拍攝本刊的封面,時間轉瞬過,卻發現ELVA竟然比上回瘦了許多,都說減肥絕對是人世間一大艱難工程,更何況任何人只要過了25歲那道關卡,更是極難把這件事成功達標!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青春無敵的年輕男友在旁,多多少少起了警示的作用,今天再看著ELVA入鏡,真的輕盈美麗不同往昔,因此,這是不是也算間接鼓勵大家,其實,交個幼齒男友,應該比花大把銀子進減肥中心更有用唷!(文/戴國瑞)

星BOSS‧蕭亞軒

生日:1979.8.24

身高/體重:163cm/47kg

星座/血型:處女座/A型

專輯:《三面夏娃》《蕭灑小姐》《SUPER GIRL愛無畏》等

緋聞:祝釩剛、王陽明、柯震東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TVBS周刊 NO.800)

蕭亞軒的好友如楊秀容、孫芸芸等人,都會給她很多經營品牌的相關意見。圖/TVBS周刊提供

蕭亞軒的好友如楊秀容、孫芸芸等人,都會給她很多經營品牌的相關意見。圖/TVBS周刊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孫芸芸
楊秀容
蕭亞軒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微風之夜閨密PK  蕭亞軒黑Bra狠鬥孫芸芸辣腿
微風之夜閨密PK 蕭亞軒黑Bra狠鬥孫芸芸辣腿
蕭亞軒幫孫怡賣墨鏡 竟想把電話號碼放眼鏡上?
蕭亞軒幫孫怡賣墨鏡 竟想把電話號碼放眼鏡上?
孫芸芸珠寶品牌設櫃 藝人好友情義相挺
孫芸芸珠寶品牌設櫃 藝人好友情義相挺
國民男神王大陸 做甜點給「她」?
國民男神王大陸 做甜點給「她」?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