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凍齡狀態根本為國爭光!李英愛貼身上衣曝53歲優質身材 「水光肌和閃光燈」有得比網友全傻了

2024-02-25 11:46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IG

圖/擷自 IG

韓國女演員李英愛過去演出《大長今》在亞太地區成名,婚後專注於家庭的她,在這兩年復出演藝圈,如今又傳出《大長今》將拍續集,本人也會回歸角色,讓不少忠實粉絲相當期待。

久違在螢光幕亮相的李英愛,說真的完全看不出今年已經53歲,雖然神韻上確實比年輕成熟與歷練不少,但整體肌膚狀況都還是相當完美,雪白細緻的水光肌和年輕時毫無差別,也被稱作是韓國最強凍齡女神。

而她本次也受時尚品牌BOTTEGA VENETA前往義大利米蘭參加2024秋冬大秀,比起年輕的藝人們秀身材,李英愛走的是休閒不失格調的路線,和BOTTEGA VENETA品牌的風格相當匹配。

這次的穿搭,李英愛穿著的是一件白色貼身針織上衣,刻意解開最上面的兩顆扣子,下身則是一件不規則、立體輪廓設計的長裙,加上一些開岔剪裁,大方秀出女人的優雅氣質,整身造型在人群裡不過於誇張,但就是這樣不彰顯個人氣質的狀態更能吸引人,在場內也受到不少媒體、藝人的注意。

最令人難以忽略的,當然就是李英愛的肌膚,水光肌反光的程度根本能和閃光燈、打光燈相比,加上乾淨清秀的妝容,輕鬆將五官美貌襯托出來。能有讓人如此羨慕的肌膚,全歸功於平時就很注重皮膚管理的細節,一天最多也就使用2種保養品減少肌膚的負擔,最常使用的就是山茶花精油搭配保濕乳霜,選擇保養品更以天然成分為主達到健康的肌膚狀態。

》「同事愛」太閃!文佳煐「內衣尺寸太小」解放下乳雙峰辣翻米蘭街頭 道英幫披外套暖男行為全拍下

》等21年《大長今》終於回來了!李英愛稱霸「氧氣美女」始祖 53歲臉頰「能掐出水」真的沒道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米蘭
保養
李英愛
義大利
時裝周
你可能會喜歡
李英愛、凱特摩絲現身Bottega Veneta秀  時尚有「魚」
李英愛、凱特摩絲現身Bottega Veneta秀 時尚有「魚」
24春夏時裝周/Loro Piana日本展 Berluti聯手Cova咖啡
24春夏時裝周/Loro Piana日本展 Berluti聯手Cova咖啡
寫意的風格群像!TOD'S 2024春夏男裝  隨性不羈愛自由
寫意的風格群像!TOD'S 2024春夏男裝 隨性不羈愛自由
Bottega Veneta 23米蘭時裝周  魔幻遊行上街趣
Bottega Veneta 23米蘭時裝周 魔幻遊行上街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