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狼顏美女」(G)I-DLE舒華私下竟然最愛素顏出門,還有一日減重菜單公開

2024-02-10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韓國女團(G)I-DLE成員舒華,被韓國網友稱讚有著「如狼顏般自帶高級感的面孔」,這次以全新專輯《2》回歸,火辣形象照驚豔四方再掀話題,一起來看看這位來自台灣的女孩私下保持美麗的秘密!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韓國女團(G)I-DLE成員舒華自出道以來就被稱作「古典美人」,五官清純、肌膚白皙透亮的肌膚更是被韓國網友讚譽有如麵粉般潔白,私下的她,養顏就靠這五招。

  • MC新聲|(G)I-DLE 'Super Lady'超強氣勢正式公開;Nicki Minaj 核彈級公開diss引熱議

1.私底下儘量素顏維持肌膚健康

舒華是出了名的素顏美女,私底下的她也經常素顏示人,不僅是在個人社群媒體放上脂粉未施的自拍照,甚至是素顏開直播,清新不做作的形象深受粉絲歡迎。舒華更表示比起化妝自己更愛素顏,讓肌膚減少化妝品的刺激。不化妝的她一樣顏值逆天,不愧是(G)I-DLE的顏值擔當。

  • 這六位韓星素顏更漂亮!宋慧喬、舒華、Jisoo⋯臉蛋天才們的保養守則公開

2.網友特別好奇的御用底妝是這罐

舒華吹彈可破好膚質讓許多粉絲羨慕不已,就算沒有和她一樣的天生好皮膚,也想用跟她一樣的化妝品,因此韓國網友特別搜出舒華使用的底妝,據說她御用的粉底液就是韓國專業彩妝品牌Courcelles色號100的粉底液。根據網友使用心得,Courcelles的粉底液能與臉部肌膚完美貼合,表現出宛如舒華自然零瑕疵的妝容。

  • 2024底妝推薦:Armani Beauty設計師水燦光影粉底液、I’M MEME小粉圓氣墊…一抹打造從水光到奶霧光的絕美母胎美肌

3.把練習當做運動,固定練習舞蹈增強體力

身為女團成員,舒華都會安排固定的時間練習跳舞,而舒華也以勤奮聞名。自練習生時期開始,舒華就經常是成員中最晚離開練舞室的一員。舒華表示女團在舞台上又唱又跳需要大量的體力,她也透過不間斷地舞蹈練習養成好體力,她還透露在練舞的同時也會進行負重運動,藉此維持身材。

4.靠練皮拉提斯雕塑身材線條

除了練習跳舞外,舒華還聘請皮拉提斯的教練來加強肌力訓練,定期的器械皮拉提斯練習,不僅能加強核心肌群,更能雕塑身體線條,難怪舒華此次回歸,一雙性感又白皙的美腿讓大家如此驚豔。

  • 為什麼藝人明星都愛皮拉提斯?想雕塑曲線、肌力提升快來看這篇!

5.舒華的瘦身飲食菜單

為了不要在螢幕前看起來臃腫,舒華表示在回歸前會進行飲食控制,她也大方地公開了皮拉提斯老師提供她的減肥菜單,照著菜單進行飲控之餘,還堅持不吃炸物及晚上6點後不進食的習慣來達到完美減重的效果。

舒華減肥菜單

早餐:蘋果、低脂優酪乳

中餐:糙米雜糧飯、泡菜、豆子、小菜

晚餐:清蒸地瓜、雞胸肉

  • (G)I-DLE舒華:「偶像是為舞台而生的,也因為透過舞台,讓我感到快樂與成就感。」
  • (G)I-DLE舒華8大反差魅力!淡顏美女是綜藝咖,嗆辣狠懟酸民超霸氣,還和子瑜是摯友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BLACKPINK「人間香奈兒」Jennie靠泡冰水消浮腫、熱愛敷面膜、出國必帶瑜伽滾輪與線香...6個保養小癖好首度公開

《繁花》李李展現「高級臉」魅力,辛芷蕾:今年對年齡完全不焦慮,深刻的感受到現在是我最好的年紀!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國
女團
舒華
專輯
運動
保養
台灣
(G)I-DLE
你可能會喜歡
又1綽號到手!舒華演繹秋冬服飾「要穿不穿」超惹火 說要高冷的她「首圖吐舌頭」超可愛
又1綽號到手!舒華演繹秋冬服飾「要穿不穿」超惹火 說要高冷的她「首圖吐舌頭」超可愛
天然系美人不是叫假!舒華「0偽裝」現身紐約 「走路有風」乍現S曲線身材
天然系美人不是叫假!舒華「0偽裝」現身紐約 「走路有風」乍現S曲線身材
不是沒禮貌,是每一句都針針見血!舒華10句嗆辣金句教人活得更真實:你們眼裡的瑕疵是我要的美
不是沒禮貌,是每一句都針針見血!舒華10句嗆辣金句教人活得更真實:你們眼裡的瑕疵是我要的美
(G)I-DLE 葉舒華8款髮型盤點!出道5年首剪短髮超吸睛,隊友也直呼太美
(G)I-DLE 葉舒華8款髮型盤點!出道5年首剪短髮超吸睛,隊友也直呼太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