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當「不婚主義者」遇上對的那個人?孔曉振和Kevin Oh相戀故事根本是連續劇 交往細節曝光:我在他身後看到了翅膀

2024-01-07 13:28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IG

圖/擷自 IG

韓國演員孔曉振在一年前嫁給小10歲的創作歌手Kevin Oh,兩人愛的低調甜蜜,婚禮當天沒有過於華麗誇張的場面,僅邀請了親密的家人朋友的在美國完成了一場溫馨的婚禮。近日,Kevin Oh回到韓國入伍服兵役,而孔曉振也登上了《劉QUIZ ON THE BLOCK》節目,終於向大家公開了這段甜蜜戀情是怎麼展開的。

雖然孔曉振從交往時就不避諱承認對Kevin Oh的愛意,但卻沒有公開過兩人相識、相戀的過程,這些問題劉在錫在節目中都幫我們問到了,而且孔曉振還將所有細節描述的非常清楚,她的表情像極了和朋友分享另一半的喜悅。

關於他們第一次見面,孔曉振表示當時是朋友問要不要去看演唱會,而演唱會的表演人正是Kevin Oh,孔曉振想的要享受生活的細節、累積點滴所以就去了,開心的看完演出之後,朋友又提議去看另一場表演,這次連Kevin Oh本人也加入行程,當時兩人沒有講太多話,反而是看完表演後一群朋友聚在一起喝酒,話題才熱絡起來。

孔曉振還無俚頭的說道,你知道一般人見面都是先要個電話號碼什麼的,但我們在電話號碼之前,反而先知道了本名跟銀行帳號。

後來兩人越走越近,經過多次的出門約會吃飯之後,孔曉振即使嘴上和朋友說沒什麼,但心裡確實更在意Kevin Oh這個人,曾經用時差當藉口在凌晨5點傳訊息給他,沒想到就這樣聊到天亮,還買了凌晨咖啡在車裡約會。

兩人交往的過程發生的甜蜜故事完全講不完,孔曉振在訴說這些事情時,臉上更冒著幸福笑意,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她的粉紅泡泡,而這次Kevin Oh回韓國服役,其實是放棄了美國國籍的身分,為孔曉振回韓國發展,孔曉振也分享到一直到先生入伍的當天,自己都還在哭,而Kevin Oh知道孔曉振會孤單難過,則是準備了每天一封E-mail給她,不只本人,連觀眾也感到相當感動。

孔曉振雖然在過去演出過許多熱門愛情連續劇,但本人是個不折不扣的「不婚主義者」,「很多朋友都是單身,就算沒有兒孫,我覺得我不會孤單一人」孔曉振這樣分享了她早年的心情,但真正遇到了那個人怎麼會知道呢?她給出了一個奇妙的回答:「當你遇到了對的人是看得出來的,這件事真的是這樣」接著激動的繼續描述「像我就看到了翅膀!當他出現時,真的看到他身後有一對翅膀!」如此可愛的回答雖然對有些人還是很難理解,但這就是孔曉振對Kevin Oh的感覺,也是所謂愛的關鍵吧。

》不是沒禮貌,是每一句都針針見血!舒華10句嗆辣金句教人活得更真實:你們眼裡的瑕疵是我要的美

》這美男子根本瘋了!ZB1 Richy零下4度只穿一件襯衫 超嚴格「偶包管理」簡直是天生的偶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結婚
美國
韓國
戀愛
孔曉振
劉在錫
你可能會喜歡
孔曉振婚紗造型整理!跟趙寅成的最美,與蘇志燮的印象超深刻
孔曉振婚紗造型整理!跟趙寅成的最美,與蘇志燮的印象超深刻
孔曉振的兒子有女友?《山茶花開時》必久公開承認有女友 還神似最美偶像Irene
孔曉振的兒子有女友?《山茶花開時》必久公開承認有女友 還神似最美偶像Irene
具俊曄助攻小S登韓綜示愛劉在錫   對方反應曝光
具俊曄助攻小S登韓綜示愛劉在錫 對方反應曝光
辛叡恩「舞癡模式」上線!大跳NewJeans熱門歌曲「像醉漢在揮拳」 網笑:還好當初沒當偶像
辛叡恩「舞癡模式」上線!大跳NewJeans熱門歌曲「像醉漢在揮拳」 網笑:還好當初沒當偶像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