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BABYMONSTER首波評論太慘!出道曲風格根本是「2NE1+BP綜合體」 看久了飄土味粉絲直呼:可惜

2023-11-28 13:41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IG

圖/擷自 IG

從年初就一直打預告的YG全新女團BABYMONSTER,終於在27日正式出道,因為頂著2NE1BLACKPINK師妹團稱號,加上在甄選影片裡各成員展現其特色亮點,短短時間內就累積不少粉絲,不過在昨日出道曲《BATTER UP》釋出後,雖然過了一天以累積2千多萬點閱,但從韓網評論來看,只能說非常慘來形容。

BABYMONSTER這次在《BATTER UP》裡,強勁的舞蹈、洗腦的歌曲節奏在每一段落都展現出成員們的各特色,尤其饒舌部分讓所有人一致認同實力,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作為她們出道的風格,其實和2NE1與BLACKPINK不逕相同,華麗的造型背景加上歌曲的形式,讓不少網友和先前兩大女團比較,甚至表示其實BABYMONSTER就只是2NE1和BLACKPINK東拼西湊的「新女團」。

這也讓不少人懷疑YG是不是還停留在太久遠的年代,不太願意嘗試新鮮感,或許是有師姐團成功的案例讓他們放不了手,但從粉絲的分析裡,就可以得知2NE1當初成功是因為新鮮感,BLACKPINK則是更上一層樓的精緻,而BABYMONSTER繼續效仿這樣的風格,只會能吸引過去同樣粉絲的胃口,很難在闖出新風格。

雖然首波負評較高,但也不能否認這群女孩的努力,這次出道引起了不少話題,之後亮相的機會也會越來越多,以她們的實力未來肯定也會有更突破的表現。

》《單身即地獄3》預告曝光再喊1次「不得了」!最新一季看點:籃球員加入、女成員被認證「像Jennie」

》《暮光之城》要翻拍?導演透露吸血鬼CP最佳人選 無法想像「這位酷酷怪女孩」變成貝拉的模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女團
2NE1
BLACKPINK
BABYMONSTER
你可能會喜歡
Rosé接班人?YG新女團「15歲震撼女聲」是3女神綜合體 歌聲、童年照公開韓網嗨了:很強
Rosé接班人?YG新女團「15歲震撼女聲」是3女神綜合體 歌聲、童年照公開韓網嗨了:很強
新女團全員ACE竟不能出道?梁鉉錫突拋震撼彈:還會再淘汰人 最終公布日期在這天
新女團全員ACE竟不能出道?梁鉉錫突拋震撼彈:還會再淘汰人 最終公布日期在這天
這是同一人?朴春自拍「100%認不出來」  女神變臉背後有洋蔥
這是同一人?朴春自拍「100%認不出來」 女神變臉背後有洋蔥
林智妍、Dara都在戴  起底「鎖釦」包本尊紅什麼?
林智妍、Dara都在戴 起底「鎖釦」包本尊紅什麼?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