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Selina 任家萱喜迎小腰果!盤點正能量女神的人生 7 大金句:「我都有勇氣離婚,為什麼沒有勇氣相信愛情?」

2023-09-15 11:00 Bella 儂儂
S.H.E。圖/IG

S.H.E。圖/IG

女子天團 S.H.E 出生的 Selina 任家萱,以活潑甜美的形象吸粉無數,去年才剛認愛小 7 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年 3 月又驚喜公開自己懷了小腰果,而就在剛剛也於社群公開她已順利產下小腰果,全網都洋溢著幸福的粉紅泡泡!儘管 Selina 曾歷經過拍攝燒傷、事業跌落谷底與一段離婚收場的婚姻,還是以樂觀又正能量的心態面對一切,一起來學學這位正能量女神的人生觀吧!

1.「跟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到哪都是好地方」

Selina 與另外兩位成員 Hebe 與 Ella,雖然都離開華研各自成立門戶,也很少在公開場合同台,但是三人的好感情還是依舊,彼此重要的場合其他成員都不會缺席,Ella 更曾經表示三位每年生日不論再忙一定都會空出時間幫姐妹慶生,而在上個月 Hebe 巡迴演唱會時,Selina 更挺著大肚與 Ella 登台合體力挺姐妹,完美應證了「有一種友情叫 S.H.E」這句話!

2.「珍惜每一個緣分,把握能相擁的現在,愛要即時勿留遺憾」

只要是 Selina 的資深粉一定都知道她曾有隻非常可愛的紅貴賓 Pinky,不但各種場合都見到牠的身影,甚至直接帶著牠走金曲獎紅毯,可惜 Pinky 在 2019 年生病離世, Selina 不但為牠寫了〈你我他〉這首歌,還招集粉絲過往拍攝的照片,最後歷時半年拍成 MV,甚至在去年受訪時還提到不想再經歷分離的痛苦所以不願再養新寵物,也提醒大家要把握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3.「不管完美不完美,先擁抱了自己,就更有力量擁抱世界」

Selina 2010 年在中國拍攝爆破戲時因為一場意外,背部和四肢超過 54% 面積嚴重灼傷,演藝工作幾乎全面停擺,但是她並沒有因此自暴自棄,努力復健過回正常人的生活後,還不時到相關團體演說,為有相同困擾的病患加油打氣,堅毅又正向的精神也深深的影響了無數病友。

4.「現在我覺得任何存在妳身上的東西,都代表妳的經過」

也因為燒傷程度太過嚴重,就算經歷換皮與醫美技術還是能從她身上某些部位看得出傷疤,但是 Selina 在平常穿著裝時並不會刻意隱藏,反而很大方的擁抱自己的傷痛,她也曾分享自己以前是為被捧在手心的小公主,就是因為經歷這些傷痛才變得更加勇敢與成熟,告訴大家並不是每段傷痛都只會帶來不好的結果。

5.「時間是很神奇的,有時候它是最好的醫生」

S.H.E 在 2018 年舉辦了成團 17 週年的演唱會,之後三人便各自成立公司朝自己專精的領域發展,而在演唱會上也被不少粉絲發現 Selina 聲音明顯出了問題,之後不論求助耳鼻和科、心理醫生或歌唱老師都找不出原因,但她還是選擇坦然接受這一切,甚至發行了單曲,並且分享現在的聲線更符合自己的年紀與樣子,有時候在面臨不可控的變異時,「時間」也許才是你最好的醫生。

6.「我都有勇氣離婚,為什麼沒有勇氣相信愛情?」

Selina 在 2011 年時與交往四年的男友張承中完婚,幾乎大半個演藝圈都到場祝福,正當大家認為公主終於迎來人生的 Happy Ending 時,卻在 2016 年宣告離婚震驚演藝圈...但是她並沒有因為這段婚姻放棄愛情,在圈外男友「小徐」熱情追求時,也認為開心、享受當下最重要,因此才又迎來了這段羨煞眾人的甜蜜愛情。

7.「我不會把父母對我的愛,去要求另一半也這麼做,這很不公平」

大家都知道 Selina 上有任爸、任媽,下有妹妹任容萱,一家四口甜蜜的互動很難不看出 Selina 身在一個很有愛的家庭,但是 Selina 也認為原生家庭的關係不應該帶進情感的關係中,而且兩人的付出應該是對等的,兩個人的關係才會走得長久。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歷經燒傷擁抱疤痕,Selina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我可以給你們美以外的價值,那就是勇敢面對現實,與現實溫和共處的自在!

延伸閱讀: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洗版社群!8 大精彩亮點一次看,S.H.E 睽違 5 年合體全網嗨翻!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Selina
你可能會喜歡
Selina兒「6個月10公斤」萌樣曝光!這點卻引寶媽論戰
Selina兒「6個月10公斤」萌樣曝光!這點卻引寶媽論戰
產後身材恢復神速!Selina萌兒正面照曝光啦!
產後身材恢復神速!Selina萌兒正面照曝光啦!
S.H.E後台曝光!Selina強忍不適 Ella 1舉動粉看哭了!
S.H.E後台曝光!Selina強忍不適 Ella 1舉動粉看哭了!
Ella參加「浪姐4」表現亮眼 Selina、Hebe一句話惹哭她
Ella參加「浪姐4」表現亮眼 Selina、Hebe一句話惹哭她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