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狂喊抵制!《中國好聲音》母公司股價暴跌 翻出電視台過往「滿滿黑料」網轟不知悔改

2023-08-18 15:22 udn STYLE Amber

天后李玟生前錄製節目《中國好聲音》時曾控訴賽制不公平,並且與節目組發生衝突,就在昨日微博曝光一段疑似他生前的語音檔,李玟在語音中表示他在錄製節目時遭到工作人員羞辱,語音內容相當勁爆瞬間席捲全網。

圖/微博

圖/微博

而隨即就有人馬上出來力挺李玟,該節目參賽者李嘉捷更大爆料選秀內幕「前10名都能買」但PO文光速被消失,今(18日)李嘉捷更疑似「被要求道歉」,發出道歉聲明。

不僅如此,更傳出在微博幫李玟說話會被刪的言論,許多人正面開槓《中國好聲音》,表示錯了就承認,請不要逃避。而這一切也都被網友們看在眼裡,紛紛高喊要抵制中國好聲音、抵制負責製播節目的電視台。

事實上浙江衛視已經有許多不堪紀錄,其中2019年高以翔在錄製節目《追我吧》猝死最廣為人知。當時就有網友翻出浙江衛視前科累累,像《中國星跳躍》、《王牌對王牌》等節目也十分不人道,曾多次發生意外,如今又爆出節目組羞辱李玟,看來是完全沒有改進。

對此就有人盤點出關於「藍TV」的黑料史,包括高以翔錄節目猝死、趙麗穎錄節目差點溺水、張新成和張杰錄製綜藝節目《我們的客棧》,在比腕力環節時張新成的手臂意外被「掰」到骨折、好聲音節目黑幕,導演組針對李玟,報復李玟,導致李玟摔倒差點喪命等。

而該風波也導致了《中國好聲音》母公司「星空華文」股價大跌超過20%,總市值半日蒸發近百億港元。看來這次的風暴也不會這麼快就結束,關於抵制的聲音也是越來越大,但《中國好聲音》聲明指出網路上流傳的是惡意剪輯的錄音,否認錄音檔內容,所以真相究竟為何,看來就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李玟
高以翔
趙麗穎
中國好聲音
你可能會喜歡
潘瑋柏「好聲音」被逼轉身 網放慢0.3倍速揪真相
潘瑋柏「好聲音」被逼轉身 網放慢0.3倍速揪真相
Henry Lau新代言廣告抱毛孩賣萌  音樂才子展現十足少年感
Henry Lau新代言廣告抱毛孩賣萌 音樂才子展現十足少年感
高以翔逝世2年多銅像終完工 冥誕前曝穿西裝打籃球英姿
高以翔逝世2年多銅像終完工 冥誕前曝穿西裝打籃球英姿
高以翔女友Bella首場時尚活動 攜手好姊妹游宇潼秀美腿
高以翔女友Bella首場時尚活動 攜手好姊妹游宇潼秀美腿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