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蔡依林迷上編織「釣出舊愛錦榮」 留言兩字慘被粉絲譙爆

2023-07-31 11:52 噓!星聞 編輯bian/綜合報導

蔡依林日前在IG分享近來迷上編織物,並打算將自己編織出來的包包等物品拿出來義賣,而已分手7年的舊愛錦榮難得留言,卻遭粉絲誤會開譙。

錦榮留言寫道「sore eyes」還附上兩隻眼睛及一個放大鏡的圖案,原意應該是開玩笑Jolin編織做太久眼睛會酸,可能要用放大鏡看,不過有些粉絲則認為他是在酸Jolin,因此忍不住痛批「滾」、「不要出現在這裡污染空氣 go away」、「找罵?」,另外有網友則跳出幫忙緩頰「他的留言不是指傷眼的意思哦!應該是稱讚姐的意思,因為編織要很花時間編,長時間近距離用眼眼睛會很不舒服的意思,因為他後面還有加一個放大鏡」、「搞不好兩人私下還是有私交,我們什麼都不知道還亂罵的話只會顯得粉絲素質低」。

蔡依林、錦榮。 圖/擷自微博

蔡依林、錦榮。 圖/擷自微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編織
錦榮
粉絲
蔡依林
你可能會喜歡
萬寶龍新品展 錦榮看上琴弦限量筆
萬寶龍新品展 錦榮看上琴弦限量筆
為了夏利豪 錦榮旋風回台24小時
為了夏利豪 錦榮旋風回台24小時
省錢大男孩 錦榮/如何走上伸展台?
省錢大男孩 錦榮/如何走上伸展台?
藍正龍Brooks Brothers魯士藍正裝上身  難得帥氣造型隔空較勁超模
藍正龍Brooks Brothers魯士藍正裝上身 難得帥氣造型隔空較勁超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