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小S二女兒Lily造型多變超圈粉 全身桃紅穿搭根本「台灣版的真人芭比」

2023-07-19 15:16 udn STYLE Amber

小S徐熙娣)育有3個女兒,三個女兒各有各的特色,也都各自圈了不少粉絲。其中大女兒、二女兒更成為了時尚圈的寵兒,不僅受到許多品牌的喜愛、出席活動更都各自登上了雜誌封面,時尚資源滿滿堪稱超強星二代。

近日二女兒許韶恩Lily登上《MilkX》封面,深受Dior喜愛的她這次也以多套Dior服裝入鏡,先前更是一同與媽媽參加該品牌的美妝活動。

外型氣質文靜的Lily每每出現在大片上都能讓人印象深刻,勇於嘗試任何風格並沒有替自己設限。而私底下的她時而甜美時而性感造型多變,儼然是現在許多女孩心中的時尚icon。

近日她以平口抹胸搭配粉色針織外套,頭髮上夾著花朵髮飾甜美模樣讓人大讚根本是仙女下凡。

而酷辣的風格也是難不倒Lily,身穿短版上衣並搭配不是人人都能駕馭的袖套,小露性感的造型也讓許多人驚豔。

一身淡黃色的套裝搭配皮鞋,氣質優雅回頭率超高。

身材纖細的Lily穿上一身桃粉色的Versace,根本是台灣版的真人芭比,有夠適合她。

隨著Lily在社群上分享她的生活,相信未來能看到更多不同風貌的她,也期待她能在時尚圈持續發光發熱並繼續用不同風格驚豔大家。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小S
芭比
徐熙娣
Dior
Versace
你可能會喜歡
還以為是Jennie!許老三IG終於發文 曬度假美照「超筆直鉛筆腿」有小S神基因就是不一樣
還以為是Jennie!許老三IG終於發文 曬度假美照「超筆直鉛筆腿」有小S神基因就是不一樣
小S二女兒Lily就是天使本人!猛一看「以為林志玲」鏡頭狂放電美暈眾人
小S二女兒Lily就是天使本人!猛一看「以為林志玲」鏡頭狂放電美暈眾人
小S徐熙娣21字回應餐桌禮儀批評  大秀女王級高EQ
小S徐熙娣21字回應餐桌禮儀批評 大秀女王級高EQ
小S化身英倫超模現身Burberry  同場大讚國民姐夫具俊曄造型超時髦年輕20歲
小S化身英倫超模現身Burberry 同場大讚國民姐夫具俊曄造型超時髦年輕20歲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