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原來是生日姊妹花! IU時隔三年再度同框「泰國神顏」 親密貼臉親親互動超有愛

2023-05-17 10:23 udn STYLE Lily
圖/擷自instagram、推特

圖/擷自instagram、推特

GUCCI昨(16)晚於首爾景福宮舉辦了2024早春系列時裝發表,其中不乏許多名人到場共襄盛舉,包括韓方兩位品牌代言人「國民妹妹」IU以及NewJeans成員Hanni,以及李政宰、申敏兒、aespa成員Winter、ITZY的留真、IVE的Leeseo、南韓花式滑冰選手車俊煥、演員金憓秀、李東輝、林智妍、中國超模劉雯、日本女星三吉彩花、伊莉莎白歐森、達柯塔強森等知名藝人都前來共襄盛舉。

IU在2020年2月獲邀參加米蘭Gucci 2020冬季時裝週,同時被宣布成為品牌大使,她也是首位韓國區品牌大使,意義非凡。在那之後,IU經常演繹GUCCI設計並登上各大國際時尚雜誌封面,出席重大典禮時也幾乎選擇GUCCI設計。而IU私下常背Gucci經典Horsebit 1955包,就連錢包也是自己掏錢買,成功引起帶貨風潮。

此次GUCCI大秀日期也正是IU的生日,她當天跟三年前一起出席冬季時裝週的「泰國神顏」黛薇卡(Mai Davika)同框合影,當時黛薇卡就坐在IU旁邊。原來對方也是5月16日出生,不過比IU大一歲。 黛薇卡貼心送上愛心形狀項鍊作為生日禮物,兩人一起拍了影片,IU還送上臉頰啵啵,有愛互動讓網友直呼:「最喜歡看美女貼貼」、「兩個人都好漂亮」、「從三年前就結下的緣分」、 「她們真的記得彼此」。

》IU進場「突遭台灣網紅抓手」變臉求救保鑣 網友怒翻舊帳:還偷戳過丁海寅

》IU李知恩、Hanni、劉雯 現身GUCCI首爾早春大秀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IU
首爾
GUCCI
你可能會喜歡
IU李知恩生日快樂!近50明星同場  今晚將迎首爾最大趴
IU李知恩生日快樂!近50明星同場 今晚將迎首爾最大趴
湯唯為了IU飛首爾 本尊再度留言告白 網友激動盼再合作
湯唯為了IU飛首爾 本尊再度留言告白 網友激動盼再合作
《德魯納酒店》真實存在!IU現身的3夢幻場景一次曝光
《德魯納酒店》真實存在!IU現身的3夢幻場景一次曝光
國民妹妹長大了!IU尺度突破「背後全空」辣暈 微微叛逆風格大轉變驚豔眾人
國民妹妹長大了!IU尺度突破「背後全空」辣暈 微微叛逆風格大轉變驚豔眾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