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人選之人—造浪者》鍾瑶近看0瑕疵!靠飲食顧好白嫩膚質、鍾愛簡單保養

2023-05-14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近期台劇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話題不斷,其中謝盈萱鍾瑶飾演女女情侶圈粉無數,鍾瑶也曾大方分享自己如何維持好膚質。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人選之人—造浪者》謝盈萱、鍾瑶 女女CP爆紅

Netflix 華語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討論熱烈,流暢的劇情、全劇演員演技在線、製作精良等原因讓本劇一上線就盤踞排行榜。其中由謝盈萱、鍾瑶飾演的翁文方跟朱儷雅是一對女女情侶,被暱稱為「翁朱CP」。兩人相處的細節甜蜜無比、閃瞎眾人,相互幫助、扶持的細膩情感圈粉無數,紛紛敲碗希望可以有「翁朱CP」的番外篇。

鍾瑶分享道當時在設定這對CP時希望可以擺脫刻板印象中有「男女」之分的同志情侶,希望能跟盈萱創造同性之愛的同等價值,也認為「這可能是大家喜愛的原因,再加上兩個女生都很有能力很獨立有想法,只要看到這對CP,很難不喜歡吧。」

不管是鏡頭近拍、或是私下的發文都不難發現,鍾瑶擁有完美白嫩的好膚質,鍾瑶熱愛戶外運動,過去也曾跟我們分享他是如何保持自己的好膚質。一起看下去!

鍾瑶好膚質這樣養成

先前近距離採訪鍾瑶,即便工作繁忙,鍾瑶的好膚質依舊!她透露其實自己過去保養非常簡單,可能就噴個化妝水而已,但現在因工作、環境等,肌膚的自癒能力不如以往,就需要更多的養分,不過雖然如此,她還是希望保養可以簡單搞定,像這次雪絨花漾顏奇肌活顏素就是他的好幫手,擦完後視狀況決定要不要再加上乳霜就可以休息;而更新面膜則是他的急救法寶。

美白靠飲食 睡眠非常重要

除了保養外,鍾瑶提到每天多喝水、少吃糖跟炸物之外,他也會補充維他命C發泡錠,以及多吃帶有抗氧化效果的水果,同時提到如果想要在曬後盡快修復,「睡覺!一定要好好睡覺」跟大家強調了睡眠的重要性。

下水不擦防曬 冬天認真保養

鍾瑶熱愛潛水等戶外活動,他提到若是下水他基本上不會擦任何的防曬,那該如何避免肌膚受到刺激?鍾瑶表示他會盡量透過「物理」防曬,例如穿長袖的水母衣等等。她也笑說其實常常夏天曬黑或曬傷就不管他,到冬天再認真好好的把皮膚養回來。


  • 就是這一杯!自製綠色新鮮蔬果飲 連續喝一周,讓妳腸道無渣面若桃花、便便越來越順暢!
  • 侯佩岑凍齡秘訣公開:每天喝綠色果汁、分區保養很重要,戒掉這兩樣東西肌膚更緊緻!
  • 美妝保養9品牌「補充包」盤點,綠色生活就從啟動永續循環開始
  • 2022世界地球日14大美妝品牌打造綠色經濟,讓環保與消費雙贏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用過就回不去了!」,最新一代胜肽細胞性保養,頂級瑞士瑞妍配方升級,從現在開始擦,往後比同齡年輕20歲!

只有全能乳液能超越全能乳液!Sisley神級經典「全能乳液」問世43年後超越全能!滴滴含3500倍積雪草濃縮精萃,強大修護力頂天,讓肌膚彈嫩亮翻天!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鍾瑶
謝盈萱
人選之人-造浪者
你可能會喜歡
今年這齣台劇必追!主角全員「金獎等級」他睽違15年回歸 《人選之人-造浪者》4看點打造政壇職人劇
今年這齣台劇必追!主角全員「金獎等級」他睽違15年回歸 《人選之人-造浪者》4看點打造政壇職人劇
謝盈萱鍾瑶女女吻被讚爆  喊「凍蒜」大陸遭禁被消失
謝盈萱鍾瑶女女吻被讚爆 喊「凍蒜」大陸遭禁被消失
金鐘紅毯/蔡亘晏丁字褲罩馬賽克裝  提尪:他愛我
金鐘紅毯/蔡亘晏丁字褲罩馬賽克裝 提尪:他愛我
郭台銘副手「資深藝人賴佩霞」的5件事!不只是隋棠婆婆也是法學博士 《人選之人》選戰台詞成真
郭台銘副手「資深藝人賴佩霞」的5件事!不只是隋棠婆婆也是法學博士 《人選之人》選戰台詞成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