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f(x)團魂不滅!Krystal畫風突變「純欲風」側乳微露 告白成員:發生很幸運的事

2023-02-01 11:09 udn STYLE Lily

南韓女星Krystal一直給人「冰山公主」的形象,不管是私照或是畫報都給人「霸總」的氛圍。她最近登上了知名時尚雜誌《Behind The Blinds》數位封面,難得展現了性感的「純欲風」,一連換上多套Ralph Lauren造型,舉手投足間散發出品牌大使的霸氣。在此次的採訪中,她用真誠幽默的態度擄獲製作團隊的心,還高調告白成員們,滿滿團魂十分有義氣。

Krystal在此次畫報中變身純欲公主,不僅穿著白色小可愛大露小蠻腰,深V細肩帶洋裝更是側乳微露,咬手指、躺地的畫面更是完美詮釋純欲風,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不過「冰山公主」也沒有放棄她擅長的「霸總」風,襯衫加長褲雙腳大開呈現率性姿態,披著長外套抱胸的模樣又帥又美,一次駕馭兩種面貌。

Krystal在訪談中大聊自己作為偶像與演員的心境,她表示作為f(x)一員是她的職業生涯中最特別的幾年,能夠與成員們相處、互相扶持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有時候一個人工作的時候會感到孤獨,因此也非常懷念那段時光。Krystal補充自己在當偶像時也嘗試演戲,從那一刻起她就愛上了表演,也期許自己能成為優秀的歌手與演員。

對於已經以「演員」身分在戲劇圈站穩腳步的她,也謙虛表示成為演員不僅僅是能出現在電視上或變成有名的人,而是專注不同類型題材中所獲得的。同時她也分享她最愛的演員們,包括瑟夏羅南、蕾雅瑟杜、史嘉蕾喬韓森與女神卡卡,她們的演出深深感動Krystal,激勵她作為演員不管是外在或是內在都必須更加強大。

》宋仲基「雙喜臨門」有徵兆!見習婚禮、現身婦產科...對比宋慧喬交往→結婚有驚人巧合

》素顏比化妝還正沒天理!「人間Dior」極簡管理法太震撼 下班直奔健身房、包裡只帶三樣化妝品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國
女星
Krystal
Ralph Lauren
你可能會喜歡
孔劉、Krystal狂穿RALPH LAUREN  蔡健雅也跟著帥一波
孔劉、Krystal狂穿RALPH LAUREN 蔡健雅也跟著帥一波
黑髮紅唇氣場全開!「冰山公主」Krystal新畫報小露深溝 餐廳偶遇粉絲買單超霸氣
黑髮紅唇氣場全開!「冰山公主」Krystal新畫報小露深溝 餐廳偶遇粉絲買單超霸氣
Krystal鄭秀晶美到會發光!清新濱海度假穿搭引熱議 網:這種仙女是怎麼流落到人間?
Krystal鄭秀晶美到會發光!清新濱海度假穿搭引熱議 網:這種仙女是怎麼流落到人間?
金宇彬現身演繹毫不費力的帥氣  網:「人間白馬王子不就如此了嗎?」
金宇彬現身演繹毫不費力的帥氣 網:「人間白馬王子不就如此了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