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李聖經、申敏兒竟不在前十名!日網票選「30代人氣韓國女演員」排行 潤娥、朴信惠都輸她

2023-01-23 12:30 udn STYLE Eloise

韓流持續席捲全球,除了KPOP陸續進軍歐美各大音樂典禮之外,韓劇方面也一樣精采,近年的《魷魚遊戲》、《非常律師禹英禑》、《財閥家的小兒子》等都有極高的討論度,演員演技功不可沒。日本知名票選網站rankingoo公開了「30代人氣韓國女演員」排行榜,邀來6200名以上10歲至40歲的網友投票,票選出他們心目中最有人氣的女演員,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結果吧!

圖/摘自IG

圖/摘自IG

第十名至第六名分別是:韓孝周姜漢娜黃正音、U-IE、金高銀。韓孝周去年在《海賊:鬼怪的旗幟》化身凶狠海盜頭目,狂野模樣令人眼睛一亮。她與柳承龍、趙寅成合作的《Moving》;以及朱智勛、李茂生主演的《支配物種》都即將在今年開播,近年積極嘗試多變戲路。過去經常擔任女二的姜漢娜,也走出自己的路,在去年播出的《紅丹心》中擔任女主角,演技實力有目共睹。

黃正音主演的《她很漂亮》、《雙甲路邊攤》在台日韓大受歡迎,雖然這兩年因懷上第二胎暫無新作,不過她與《皇后的品格》、《Penthouse》金順玉編劇,以及嚴基俊、李準、李侑菲、申恩慶、尹鐘焄等人合作的《7人的逃脫》將在今年播出,讓人好奇她將如何詮釋金順玉編劇的狗血劇。

有「蜜大腿女神」封號的U-IE,去年在與Rain、金汎主演的《Ghost Doctor》中受到歡迎,大部分日本網友都認為她的形象活潑健康,短髮氣質出眾,同時也讚賞她維持身材的方式。第六名金高銀從《奶酪陷阱》、《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就受到不少劇迷喜愛,近年主演的《柔美的細胞小將》、《小女子》更是話題中心。日本網友喜歡她舒服的笑容與絕佳的時尚品味,笑起來可愛到讓人無法抗拒。

第五名至第一名為:韓志旼權娜拉朴信惠潤娥朴敏英。韓志旼過去主演的作品總有很高的評價,她在去年《我們的藍調時光》飾演一名海女李英玉,與金宇彬的感情戲十分精彩。在出演《梨泰院CLASS》之後打開知名度的權娜拉拿下第四名,在那之後接演的《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不可殺:永生之靈》成為女主角,還在韓綜《青春MT》展現個人魅力。

日本網友喜愛朴信惠的理由是靈動的外貌以及溫柔的笑容,她在去年1月22日與演員崔泰俊結婚後於5月底產下一子。在升格媽媽之後她也決定火速回歸戲劇圈,將攜手朴炯植主演醫療劇《低谷醫生》(暫譯),同時這也是兩人繼《繼承者們》後睽違九年再次合作。

去年與李鍾碩合作《黑話律師》演技大爆發的潤娥也深受日本網友喜愛,她之前還曾獲選「30代可愛女演員」第三名,逆齡外貌令人驚艷。冠軍朴敏英讓日本網友直呼漂亮又可愛,且擅長主演浪漫愛情劇,無時無刻散發出可愛與成熟兼具的個人魅力。

完整排行榜:

1. 朴敏英

2. 潤娥

3. 朴信惠

4. 權娜拉

5. 韓志旼

6. 金高銀

7. U-IE

8. 黃正音

9. 姜漢娜

10. 韓孝周

11. 李聖經(共同獲得)

11. 高準熹(共同獲得)

11. 吳漣序(共同獲得)

14. 申敏兒

15. 高雅羅

16. 申世景

17. 朴寶英(共同獲得)

17. 庭沼玟(共同獲得)

19. 徐玄振

20. 李周映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潤娥
朴敏英
朴信惠
權娜拉
韓志旼
金高銀
黃正音
姜漢娜
韓孝周
李聖經
你可能會喜歡
潤娥只排第三!日網票選「超過30歲的可愛女星」 冠軍女神微微一笑讓人秒戀愛
潤娥只排第三!日網票選「超過30歲的可愛女星」 冠軍女神微微一笑讓人秒戀愛
25位時尚大咖一字排開!韓《W》雜誌邀朴信惠、韓孝周、鄭氏姐妹等名人拍美照做公益
25位時尚大咖一字排開!韓《W》雜誌邀朴信惠、韓孝周、鄭氏姐妹等名人拍美照做公益
IU也輸給她!日本人愛的「韓國最強女主角」出爐 宋慧喬掉出前10,元祖女王靠1部片紅21年
IU也輸給她!日本人愛的「韓國最強女主角」出爐 宋慧喬掉出前10,元祖女王靠1部片紅21年
孫藝真、宋慧喬都輸她!日網票選「韓國女演員最美側臉」 前3名360度零死角
孫藝真、宋慧喬都輸她!日網票選「韓國女演員最美側臉」 前3名360度零死角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