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馬紅毯/吳念軒主持出2大包 遭黃秋生嗆後心情曝光

2022-11-19 19:44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吳念軒首次擔任金馬紅毯主持,與已經連續主持13年的「學姊」楊千霈搭檔,難掩緊張之情,不僅口條卡卡,還出了兩大包,「下莊」之後,被問到心情,吳念軒透過經紀人表示:「他現在很放鬆了,謝謝大家,剛千霈和台視和金馬的工作人員一結束都大力稱讚他,說他很棒,第一次主持能有這樣的成績很棒。」

吳念軒在訪問紀錄短片「一邊星星一邊海浪」紀錄短片的導演廖克發時,竟忘記對方入圍什麼獎項,空氣瞬間凝結,網友也替他冒冷汗;此外,他在訪問黃秋生時,一見面就喊對方:「大飛哥。」是黃秋生在電影「古惑仔」中的角色名,結果遭黃秋生嗆:「你沒看過我的電影吧?」有網友點出,是因黃秋生不喜歡被叫「大飛哥」,因形象負面,網友直指吳念軒沒有做好功課,好在有楊千霈趕緊救場。

吳念軒(左)、楊千霈主持第59屆金馬紅毯。記者王聰賢/攝影

吳念軒(左)、楊千霈主持第59屆金馬紅毯。記者王聰賢/攝影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金馬獎
吳念軒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金馬紅毯/尷尬了!吳念軒竟忘了入圍者入圍獎項
金馬紅毯/尷尬了!吳念軒竟忘了入圍者入圍獎項
山海「兩棲」吳念軒  RADO雷達表上手  許願二遊冰島
山海「兩棲」吳念軒 RADO雷達表上手 許願二遊冰島
星二代謝沛恩、ØZI跑趴  講到敗家同時陷害星媽
星二代謝沛恩、ØZI跑趴 講到敗家同時陷害星媽
坐姿像霸氣總裁 吳念軒入鏡時尚攝影帥翻了
坐姿像霸氣總裁 吳念軒入鏡時尚攝影帥翻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