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YG最帥舞者」遭指名弱者!GD暖心發長文應援 內容驚見一亮點粉絲集體暴動

2022-09-29 11:12 udn STYLE Lily

去年Mnet的《Street Woman Fighter》(街頭女戰士)播出後大紅,讓參賽成員們聲勢水漲船高,一連捧紅多位專業舞者,也讓更多明星背後的專業伴舞被看見。今年八月底Mnet同樣推出一檔男版的男子街舞競賽節目《Street Man Fighter》(街頭男戰士),同樣由姜丹尼爾擔任主持人、寶兒擔任評審之一,另加入Super Junior銀赫、2PM張祐榮擔任評審,

此次參賽隊伍包括知名編舞家Lia Kim創立工作室1MILLION舞團、We Dem Boyz、EO-DDAE、BANKTWOBROTHERS、PRIME KINGZ、女生版也有參賽的YGX、MBITIOUS、JUSTJERK共八組舞團。其中又屬YGX最受到矚目,隊長DEUKIE(權寧得)與雙胞胎弟弟DONY(權寧敦)有著「YG最帥舞者」封號,過去也長年幫YG旗下藝人合作伴舞,包括BIGBANG、Blackpink、Winner等等,人氣不輸同公司藝人。

在第一集指定弱者NO RESPECT環節中,有著「人間暴龍」之稱,跳起舞來氣勢十足的PRIME KINGZ副隊長KNUCKS(也是上屆參賽CocaNButter Ri.hey的男友)指定雙胞胎哥哥DEUKIE為弱者要求Battle,雙方在激烈熱舞下最後由PRIME KINGZ獲勝。

在這場看似激烈的比賽下其實還是藏有溫馨一面,上週DEUKIE在個人IG分享了GD(權志龍)私下傳給他的打氣訊息,信中說道:「我剛睡醒,就想看看《Street Woman Fighter》,你做得很好,我會繼續關注的。」接著他說道:「我們DEUKIE是隊長,你們現在都長大了,不要獨自承擔所有事情,要相信你的隊友,互相照顧,不要過度在意比賽結果。無論走到哪裡都不要氣餒,做該做的事就可以了。我們都是舞者,所以要專心觀看其他人的表演,一起學習享受比賽樂趣,哥現在也在準備中。」

DEUKIE感激寫道GD真的是他的人生榜樣與精神支柱,總是時時刻刻確認後輩們的心理健康,十分可靠。另外,CL與Rosé也都各自在限時動態發文應援,也讓外界看見YG的「家族愛」。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GD在私訊中的意外透露的近況,準備中或許意味著即將回歸,這意外的訊息也讓不少KPOP粉絲暴動,直呼:「韓流天王要回來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GD
韓國
你可能會喜歡
GD傳與小12歲韓國小姐熱戀 本尊首回應
GD傳與小12歲韓國小姐熱戀 本尊首回應
G-Dragon爆涉毒被立案話題炸了 網酸「毒龍」:不意外
G-Dragon爆涉毒被立案話題炸了 網酸「毒龍」:不意外
BIGBANG、SJ都來了!見證SE7EN娶回李多海
BIGBANG、SJ都來了!見證SE7EN娶回李多海
GD當練習生邊上學邊挨罵 驚沒保障「如生存野生環境」
GD當練習生邊上學邊挨罵 驚沒保障「如生存野生環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