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全身黑超有氣勢!BLACKPINK登VMA紅毯代言精品全出動 她正面「開三洞」搶眼纖腰贏隊友

2022-08-29 12:03 udn STYLE Lily

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帶著新歌〈Pink Venom〉強勢回歸,睽違近兩年回到樂壇成績表現不俗,除了新歌一周迅速破兩億觀看之外,還拿下超過70個國家iTunes排行榜冠軍,並成為第一首登上「Spotify全球排行榜第一名」的韓文歌曲。專輯銷售量更是在預售6天後突破150萬,25日更新時已突破200萬,不僅打破自身紀錄,也是今年預售銷量表現最佳的女團。

BLACKPINK昨(28)日受邀出席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s)表演新歌,〈Pink Venom〉魅力超圈粉,連小天后泰勒絲在抖音分享換裝短片時都選用這首歌當背景。BLACKPINK此次入圍年度最佳團體獎、與PUBG合作的〈Ready For Love〉入圍最佳元宇宙表演獎,而Lisa個人也以Solo歌曲〈LALISA〉獲得最佳 K-Pop個人表演提名。日前傳出捷報,BLACKPINK已拿下最佳元宇宙表演獎,Lisa也抱回最佳 K-Pop個人表演。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BLACKPINK一直受到許多時尚精品青睞,成員們各自也有代言的品牌,如:Jisoo代言Dior與卡地亞、Jennie代言香奈兒、Rosé代言YSL與Tiffany、Lisa代言CELINE與寶格麗。四位女孩此次踏上紅毯也都分別穿戴各家的定製服與首飾,一字排開看起來十分貴氣。Jisoo穿著Dior蕾絲花卉細肩帶禮服搭配黑色高跟鞋與皮帶,手上戴著卡地亞Essential Lines戒指,典雅又端莊。Jennie則是香奈兒兩件式黑色禮服,正面開三洞露出搶眼小蠻腰與胸口,大方秀出好身材。首飾她選擇先前曾主演廣告的COCO Crush系列,耳環也是出自香奈兒。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之前就曾在國外走過紅毯的Rosé穿著YSL黑色高領花朵短洋裝,將頭髮梳成公主丸子頭,搭配Tiffany & Co.火焰耳環,秀出一雙大長腿,很有模特兒架式。再度變髮的Lisa同樣穿著CELINE訂製服,低胸挖空的設計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另外她也配戴了寶格麗Serpenti系列項鍊與手環,散發出女王風範。

》不是只戴精品出門!BLACKPINK紐約行平價飾品被問爆 超可愛手機繩無痛入手Get同款

》久違的BLACKPINK機場穿搭 4位宛如行走「時尚精品」 優雅、率性、休閒風格都兼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