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女神上演黑絲誘惑!《還有明天》44歲金喜善「絕品仙女腿」太撩人 動圖流出網直呼:不科學!

2022-04-03 11:36 udn STYLE Lily

2022年第一季好評韓劇看不完,包括即將完結的《二十五,二十一》、《社內相親》、《三十九》等等,都讓劇迷看得欲罷不能。隨著這一波劇集結束,更多話題新劇也將接力開播,像是三月底於Disney+上架的《單戀原聲帶》、「不老男神」李準基主演的《Again My Life》、李炳憲與申敏兒主演的《我們的藍調時光》以及4月1日開播的人氣漫改劇《還有明天》等等。而率先在4月1日登場的《還有明天》甫開播就好評不斷,第一集收視率更是衝破7.6%,不僅創下該時段最高,同時也打敗前兩部作品《黑色太陽》與《衣袖紅鑲邊》。

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韓劇《還有明天》故事講述為阻止陽間自殺人數過高,導致陰間人口飽和,陰間使者們在人間拯救試圖輕生的人的故事。今年44歲的「南韓第一美女」金喜善在劇中飾演陰間企業「走馬燈」的危機管理組組長具戀,與因意外變成半人半鬼的崔俊雄(路雲 飾)一起執行任務。「雕刻美男」李洙赫飾演「走馬燈」的引渡管理組組長樸重吉,經常與危機管理組發生衝突,在企業裡是個霸氣外漏的菁英。另外,尹志溫飾演的林隆求則是危機管理組副組長、「國民媽媽」金海淑此次飾演「走馬燈」會長。

在昨(2)天的發布會上,除了金海淑四位主演都到齊為戲宣傳,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自預告照釋出就一直是話題中心的金喜善,她在《還有明天》中首次挑戰粉紅色短髮,角色形象也與過往甜美溫柔的模樣大不相同,是個年齡超過400歲,且一心只想拯救輕生者的強悍角色。她在活動中穿上Saint Laurent雙排扣淺綠色西裝外套,大方下身失蹤露出一雙筆直長腿,絕佳的身材比例完全看不出44歲。

除了官方美照之外,MBC也隨後更新拍照環節的短片,一開始由金喜善獨自登場,接著依序加入李洙赫、路雲以及尹志溫,男帥女美整個畫面十分賞心悅目。短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大讚金喜善的腿,直誇她是「絕品仙女腿」,從生圖就能看見她保養得宜,44歲體態仍宛如少女實在不科學。

》敬友誼!《三十九》田美都「世上最快樂告別式」絕美又哀傷:我每個季節都會回來看你...

》《二十五,二十一》釋出最新床戲!金泰梨拿浪漫捧花穿仙女裙...可以劇中就地結婚嗎?

》每次出場都高八度尖叫!《社內相親》「超浮誇表姊」是她  私下是個愛笑的清新甜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女星
金喜善
你可能會喜歡
2022短髮6韓星範本盤點:薛仁雅氣質、金彩源活潑、金喜善亮眼⋯
2022短髮6韓星範本盤點:薛仁雅氣質、金彩源活潑、金喜善亮眼⋯
「南韓第一美女」近照曝光 網友大驚「45歲更美麗」
「南韓第一美女」近照曝光 網友大驚「45歲更美麗」
高顏值陰間F4是他們!《還有明天》一次集滿「第一美女」金喜善、「行走的費洛蒙」李洙赫 最狂是他192公分半人半鬼
高顏值陰間F4是他們!《還有明天》一次集滿「第一美女」金喜善、「行走的費洛蒙」李洙赫 最狂是他192公分半人半鬼
金喜善《九號房間》新劇開播  手拎貴氣包款近25萬
金喜善《九號房間》新劇開播 手拎貴氣包款近25萬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