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林依晨:「永遠都要相信自己值得更好!」才是由內而外的美麗關鍵

2022-03-20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珍惜自己,好好做自己


每個人遇到困難或挫折,沒有安全感是必然的,但只要一直往前走,它是會過去的。要相信自己,珍惜自己,好好做自己。

身為公眾人物,一舉一動總是會被大家注意與檢視,林依晨如何完美轉換各種身分與角色?也許這就是答案。

不僅如此,林依晨更鼓勵女性「每一個人,都是完美的存在,只要用善意去對待他人就值得被好好對待」。至於什麼是「最好」?林依晨認為:「可能別人眼中的最好,放在自己身上很不自在,就不是最好。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她也舉例像是保養,就要挑選成份高效、適合自己的,而不一定是最貴的最好。

保養最重視「好的成份與高效」

提到保養,林依晨對保養一直有著一套自己的見解,近期更接下巴黎萊雅2022年的肌膚保養暨女性平權年度品牌大使。她分享保養最重視「好的成份與高效」,近期就愛用巴黎萊雅「紫熨斗」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

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除了添加專櫃級撫紋成份普拉斯鏈、高效多胜肽、更有玻尿酸保濕成份,一抹化水的質地,用起來也很舒適,對林依晨來說,是忙碌生活當中的最佳選擇。不管再怎麼忙,林依晨也鼓勵每個人「每天都要花時間對自己更好」,她說:「只有對自己更好,把自己照顧好了,才能帶給身邊的人幸福。保養就是我享受獨處的時間。」

  • 「乖」不一定等於「好」!林依晨:做自己,為什麼還要說抱歉?
  • 產後首復工!林依晨甜蜜透露「和老公是因為彼此身上香氣而墜入情網」

從保養更進化到關心女力與環保

而巴黎萊雅過去聞名全球70年的金句「因為你值得」跟著與時俱進,與林依晨攜手宣布全新「對自己更好,因為我值得」的宣言,從「你」進化成「我」,鼓勵大家為自己發聲,成就自我的價值,並同時希望支持女性的美力賦權。

除了分享品牌宣言精神,林依晨在實踐環保更是不遺餘力,像這次擔任巴黎萊雅代言人,是認真查了資料後才決定要接下。巴黎萊雅除了採用永續包裝,採用FSC環保紙包裝,減少包裝用量並且不印製說明書;也搭配永續製造,使用再生能源為製造商品時需要的電力與熱能,並且在開發新產品時也同步評估對環境的影響,做為持續進步的依據。這幾年更是致力於推動減塑環保包裝專案,提供消費者環境友善的產品,「這些努力真的感動了我,希望能與巴黎萊雅一起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開賣必須要手刀搶!比得兔120週年限量經典禮盒,用香味創造與寶寶專屬的沐浴儀式感

一抹爆水立即有感!Easybio史上最高能保濕之神水仙鱗莖提取物,蓄水值激升100%,沙漠乾肌原地重生澎彈潤光澤!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養
林依晨
你可能會喜歡
林依晨的心靈保養法則:眼光放長放遠,不要糾結於現在。
林依晨的心靈保養法則:眼光放長放遠,不要糾結於現在。
擦少沒效果、擦多又浪費!女星侯佩岑、楊丞琳、林依晨都怎麼擦保養
擦少沒效果、擦多又浪費!女星侯佩岑、楊丞琳、林依晨都怎麼擦保養
和邱澤媽媽是「隔壁班同學」 許瑋甯曝婆媳關係:我很幸運!
和邱澤媽媽是「隔壁班同學」 許瑋甯曝婆媳關係:我很幸運!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