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李到晛女兒變好美!《那年,我們的夏天》盧正義金髮超吸睛成畫報妖精,天生美貌曾出演幼年朴信惠

2022-01-12 14:28 udn STYLE Lannie

因出演《寄生上流》而享譽國際,走進坎城、奧斯卡的演員崔宇植,與曾演出《魔女首部曲:誕生》、《梨泰院CLASS》的怪物新人演員金多美,二度合作演出的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現正熱播中,獲得許多網友的正面評價,大讚兩人細膩精湛的演技,登上韓劇話題榜冠軍。除了男女主角外,飾演男二與女二的演員金聖喆、盧正義也獲得不少劇迷關注,其中在劇中飾演頂級偶像NJ的盧正義更是以亮眼的金髮美貌吸引觀眾目光。

《那年,我們的夏天》是一部浪漫喜劇題材的電視劇,找來崔宇植、金多美、金聖喆、盧正義主演,講述一對分手多年、誓言不再相見的情侶,某天突然因為高中時期拍攝的紀錄片而爆紅,被強制召喚回到攝影機前,而相隔十年再度重逢的兩人,情感間發生微妙的變化,進而發展出新的愛情故事。劇中,盧正義飾演擁有姣好外型與出眾實力,出道多年仍保有超高人氣的頂級偶像「NJ」,目前正努力準備著人生第二幕,想要開始依照自己的心意生活,因透過畫家崔雄(崔宇植 飾)的畫作而得到慰藉的他,進而漸漸喜歡上崔雄。在最新播出的預告中,她還與女主角延秀(金多美 飾) 在崔雄家展開了充滿緊張感的對話。

而盧正義當初在《那年,我們的夏天》預告及劇照公開時就因精緻巴掌臉、清秀五官與纖細身材吸引大眾目光,一頭金髮更是襯得她得肌膚更加白皙,看上去像是洋娃娃般漂亮吸睛,而引起不少話題。盧正義雖然在劇中只是女二,但其實2010年就以童星身分出演《神的測驗》的她是所有主要演員中的大前輩。

2001年出生,今年才20歲的盧正義,出道至今12年,曾演出《神的測驗》、《雅典娜:戰爭女神》、《夢想起飛Dream High2》、《馬醫》、《浪漫滿屋2》、《皮諾丘》、《獄中花》、《名不虛傳》、《魔女的法庭》、《重回18歲》等近30部經典影視作品,還多次頻著天生美貌飾演女神朴信惠、鄭麗媛的幼年時期。去年出演韓劇《回到18歲》,飾演金荷娜、李到晛的女兒「洪詩雅」,與李到晛、黃寅燁等人氣鮮肉男神都有不少對手戲,令人印象深刻。

外型姣好的盧正義,除了活躍於演員本業外,也多次受邀拍攝畫報,無論是成熟、甜美、清新的風格,她都能完美駕馭,被不少網友大讚是「新畫報妖精」。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蕾絲馬甲」上身曬不科學身材!公開獨門瘦身祕訣,竟靠吃軟糖減3kg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二度攜手國寶級畫師!GUCCI打造七樓高ANCORA藝術牆「時尚藝術展演」南美館一館明開秀
二度攜手國寶級畫師!GUCCI打造七樓高ANCORA藝術牆「時尚藝術展演」南美館一館明開秀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