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黃子佼曾帶小S去這家餐廳 孟耿如吃味「為何沒帶我」

2021-12-27 17:32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黃子佼今出席喜憨兒公益活動,小S日前說有包大紅包祝賀他和孟耿如新婚,但他根本沒辦婚禮,對小S的說法一頭霧水,小S後來留言回覆自己大概是在作夢,並表示會再補上,黃子佼昨笑回「麻煩直接匯款到喜憨兒帳戶,不用匯給我」,他也表示能和前任在節目上和平相處,回憶以前的美好,是相當幸運的事。

黃子佼受邀上小S的節目「熙娣想聊」,舊情人再相見,自然激起不少火花,孟耿如也有收看該集內容,節目中小S曾提到黃子佼帶她去光顧木村拓哉的餐廳,孟耿如忍不住吃味「怎麼沒帶我去」,黃子佼笑說「那間店早就倒了!怎麼去!」黃子佼坦言自己已經不記得這件事,「看完節目有種很特別的感覺,可以和前任坐在一起,回顧那時候的美好,覺得自己滿幸運的。」

黃子佼說,過去和小S交往,當然也會有不愉快,「但她都自己消化,很開心她記得的都是很美好的,但整集下來還是有點遺憾,因為Lulu還是沒講她為什麼沒拜陶晶瑩為師。」他本是想帶Lulu一起上節目陪他壯膽,「沒想到她也是來看戲的,哈哈!」

黃子佼今出席喜憨兒公益活動。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黃子佼今出席喜憨兒公益活動。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小S
黃子佼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4年前「黃子佼大S世紀大和解」 網今嘆:只是逢場作戲
4年前「黃子佼大S世紀大和解」 網今嘆:只是逢場作戲
和黃子佼金鐘沒互動  小S認了這一點輸曾寶儀
和黃子佼金鐘沒互動 小S認了這一點輸曾寶儀
吳宗憲談金鐘入圍   突嗆黃子佼這一句全場驚呆
吳宗憲談金鐘入圍 突嗆黃子佼這一句全場驚呆
「康熙」小本本能公開?小S認:一進化妝室立刻撕碎
「康熙」小本本能公開?小S認:一進化妝室立刻撕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