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坎坷情史當養分 邱澤、許瑋甯讓人相信愛情回來過

2021-12-11 09:00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邱澤許瑋甯10日官宣結婚喜訊,其實兩人都走過感情坎坷路,許瑋甯和阮經天8年戀因劈腿而收場;邱澤更曾因和大陸女星唐嫣的一段情被中國網友冠上「渣男」封號。感情受過傷的兩個人在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修成正果,也讓人相信愛情真的回來過。

邱澤第一段和楊丞琳恩愛糾葛長達15年,兩人曾在2003年合作「原味的夏天」生情,最後卻鬧得不歡而散。楊丞琳受訪時曾說,跟1個性格陰鬱的古怪男生交往,交往8個月,見面不到10次,最後傳簡訊提分手,半個月後他才回覆,疑似就是指邱澤。

如今邱澤與許瑋甯成為伴侶,許瑋甯又和楊丞琳是摯友,外界不免擔心友情是否會因此生變,不過邱、楊二人2018年時已在台北電影獎上破冰同台,多年恩怨算是畫上一個休止符。

而陳喬恩也因與邱澤合作「福氣又安康」傳出緋聞,2人在拍戲現場互動曖昧,陳喬恩更被拍到夜宿邱澤家,但這段戀情邱澤始終沒有承認,僅交往半年就分手收場。邱澤最轟動的就是和大陸女星唐嫣交往,2010年合作「夏家三千金」擦出愛火,交往3年卻因聚少離多爆出情變,被抓包劈腿李毓芬,唐嫣因情傷暴瘦、疑似自殘,讓唐嫣助理看不下去跳出來指控邱澤與其他女星曖昧,感情轉淡也不明確提出分手,分手分得相當難堪,他還因此被中國網友貼上「渣男」封號,造成他演藝事業沉寂好幾年,也讓他之後面對感情採取正面積極的態度,不再迴避。

之後他和張鈞甯拍電影被拍到開車夜遊,男方大方認有好感但女方卻不認,雙方不同調也讓這段情無疾而終,直到和許瑋甯拍電影後終於擦出愛火。許瑋甯和邱澤在宣傳電影時,許瑋甯更不避諱在邱澤面前談論和劉又年之間的感情問題,顯示兩人都已成熟的態度面對過去,受過傷的兩個人確認彼此,有了共識一起邁向未來。

許瑋甯過往情史也坎坎坷坷,2007年她和阮經天2人在墾丁被拍到互抹防曬油,戀情因此曝光。許瑋甯陪著阮經天歷經金馬稱帝的風光,也因金馬50提早離席未參與歷屆帝后大合照,被轟到臭頭的低潮,更一度論及婚嫁。但兩人交往的8年間,阮經天至少被爆三度劈腿偷腥,2015年又被爆沾上中國大陸已婚H女星,讓許瑋甯徹底心死,並搬出兩人愛巢、斬斷戀情。

兩年後她認愛攝影師劉又年,期間曾多次傳出已經結婚,但一直沒有被證實,今年三月突被爆兩人已分手離婚。顯示出她的個性,如果真的愛了就會油門催下去,但如果不愛了,說分就分再也不回頭。

邱澤和許瑋甯宣布結婚,兩人的甜蜜今天蔓延整個演藝圈。圖/摘自臉書

邱澤和許瑋甯宣布結婚,兩人的甜蜜今天蔓延整個演藝圈。圖/摘自臉書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邱澤
結婚
許瑋甯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獨/邱澤許瑋甯、吳慷仁邵雨薇婚禮Dating曝光!她摸肚吐孕事
獨/邱澤許瑋甯、吳慷仁邵雨薇婚禮Dating曝光!她摸肚吐孕事
邱澤婚後首露面坦言「求婚比走紅毯緊張」   甜爆:隨時都覺得許瑋甯是對的人!
邱澤婚後首露面坦言「求婚比走紅毯緊張」 甜爆:隨時都覺得許瑋甯是對的人!
《當男人》根本戀愛紀錄片、國民老婆嫁人股市狂跌 盤點2021宣布結婚的明星們
《當男人》根本戀愛紀錄片、國民老婆嫁人股市狂跌 盤點2021宣布結婚的明星們
邱澤甜洩偷量她戒圍買鑽戒 許瑋甯狂接恭喜簡訊到當機
邱澤甜洩偷量她戒圍買鑽戒 許瑋甯狂接恭喜簡訊到當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