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50歲「善德女王」高賢廷攜《像你的人》回歸!高冷美艷劇照曝光,讓人難不出年紀的凍齡法公開

2021-09-20 17:15 udn STYLE Lannie

《善德女王》、《女王的教室》等劇走紅的資深韓劇女神高賢廷,繼2019年後,時隔2年攜手《機智醫生生活》申鉉彬,推出新作品《像你的人》,回歸小螢幕,近日官方陸續釋出預告與海報,照片中她纖細緊實又不失高冷美艷的模樣,令人驚艷又期待。

1971年生,今年50歲的高賢廷,1989年以韓國小姐亞軍的身分進入演藝圈,1995年,24歲的高賢廷憑藉電視劇《沙漏》紅遍全國,但她卻在事業高峰期,急流勇退,宣布與三星集團總裁李健熙的外甥、新世界百貨公司副總裁鄭溶鎮的婚訊,並為了家庭退出演藝圈,但俗話說一入豪門深似海,高賢廷的豪門婚姻只維持了8年,2003年時就宣布離婚,雖然高賢廷因此獲得了15億韓元的贍養費,但她卻失去兩個小孩的養育權,還遭到前夫家封殺,直到2005年才以電視劇《春日》翻紅再創事業高峰,之後陸續出演《善德女王》、《女王的教室》、《H.I.T》、《大物》等劇,並憑藉《善德女王》奪下百想藝術大賞。

而高賢廷自2019年《鄰家律師趙德浩2:罪與罰》就未有新作的她,即將在10月13日推出新劇《像你的人》。該劇由《Life》導演執導,並找來高賢廷、申鉉彬、金宰永、崔元英主演,劇情講述一名忠實自己欲望的女人和因與這女人相遇後失去了自己生命之光的另一個女人間,並展開癡情、背叛、墮落和復仇的故事。而高賢廷將在劇中飾演鄭熙珠一角,是位忠實於自己的慾望的女人,曾歷經窮困生活的她,如今是位成功的畫家和散文作家,還與財團接班人老公共組幸福家庭,而看似擁有一切的她,卻對過去毫無意義的時間感到惋惜

近日,JTBC電視台透過IG釋出多張劇照、預告,照片中,高賢廷多套華麗禮服入鏡,搭配慵懶波浪捲髮,並以冷漠的眼神看向前方,散發出高冷厭世,難以親近的距離感。除了充滿深度的表情外,高賢廷隱藏在華麗禮服下的完美身材曲線,也吸引了大眾視線。

前陣子高賢廷才因在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上,身穿裸粉色合身禮服的優雅凍齡模樣吸引眾人的目光,當時擔任頒獎人的她一出場就因年過半百卻依舊精緻完美的外貌與體態,掀起網友熱議,還登上熱搜。

而高賢廷也曾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她表示自己在飲食方面則會避免吃重口味的食物,以免刺激肌膚、水腫,偶爾還會喝柚子茶抑制食慾,避免過度進食。另外,注重清潔的她,會花很多時間洗臉,並固定一周會敷兩次面膜,為肌膚補足所需的養分、水分,塗抹保養品時也會搭配按摩手法、手掌溫度促進肌膚吸收。

》《寄生上流》曹如晶新狗血劇《High Class》開播就有火辣床戲!40歲韓國第一艷星的身材管理法公開

》《機智醫生生活2》收視刷新紀錄!「張冬天」申鉉彬爆紅新作滿檔,劇照公開美到讓人認不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連3天「2人同行1人免費」!「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498
連3天「2人同行1人免費」!「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498
屏東「我們生活節」向勞工致敬 邀鐵獅玉玲瓏、董事長樂團、HUSH演出
屏東「我們生活節」向勞工致敬 邀鐵獅玉玲瓏、董事長樂團、HUSH演出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全台首間PIERRE HERMÉ咖啡廳進駐晶華酒店 4月26日美味開動
全台首間PIERRE HERMÉ咖啡廳進駐晶華酒店 4月26日美味開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