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王太太」都要暴動啦!天菜王冠閎突秀冰塊腹肌 成紅毯最大亮點

2021-09-01 18:19 聯合新聞網 曾智緯
「台灣蝶王」王冠閎登上星光紅毯,揮手致意。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台灣蝶王」王冠閎登上星光紅毯,揮手致意。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有鑒於本屆東京奧運代表團,展現史上最佳成績,蔡英文總統今天在於總統府接見代表團成員,以「Our Heroes!台灣英雄凱旋派對」為構想,讓選手都走上紅毯享受星光。包括舉重女神郭婞淳、柔道男神楊勇緯等人都受邀出席,其中被稱為「台灣天菜」王冠閎的這一舉動,讓粉絲們都要暴動啦!

代表台灣前進東京奧運的游泳國手王冠閎,雖然於200公尺蝶式複賽未能獲得決賽門票,但他優異的表現依舊打破台灣紀錄,更是水中的「亞洲最速男」。雖然,未能在奧運奪牌,目前是台師大學生的王冠閎給人會讀書又會運動的深刻印象,這與他天菜的外型相符,所以在他個人的instagram帳號,也增加了數萬追蹤者。日前,全運會聖火炬公布,王冠閎也表示將擔任台北站公路傳遞手,並提到這是自己第一次傳遞聖火,目前也全力準備全運會賽事,個人賽就參加了7項,會好好準備表現出最好成績。

「台灣蝶王」王冠閎登上星光紅毯。圖/摘自蔡英文instagram

「台灣蝶王」王冠閎登上星光紅毯。圖/摘自蔡英文instagram

而在總統府舉辦的「Our Heroes!台灣英雄凱旋派對」時,王冠閎與「網球一哥」盧彥勳、舉重女神郭婞淳和柔道男神楊勇緯等人,也都一同走上特別鋪設的紅毯。但沒想到看似個性沉穩的王冠閎卻意外的撩起上衣,秀出精實腹肌,立刻引起現場尖叫。雖然戴著口罩,但還是能看出他俏皮的眼神,這一幕也瞬間讓全台「王太太」們都沸騰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奧運
總統
台灣
口罩
郭婞淳
蔡英文
盧彥勳
Instagram
你可能會喜歡
柔道天菜楊勇緯舊照出土  呆萌樣激起女粉姨媽心  網:「快來讓姊姊照顧你」
柔道天菜楊勇緯舊照出土 呆萌樣激起女粉姨媽心 網:「快來讓姊姊照顧你」
戴資穎代言品牌推紀念T恤蹭東京奧運熱度  遭網友出征!大罵「為什麼要印在地圖上找不到的名字」
戴資穎代言品牌推紀念T恤蹭東京奧運熱度 遭網友出征!大罵「為什麼要印在地圖上找不到的名字」
手肘開刀3次練成「亞洲貓王」 唐嘉鴻初登奧運創紀錄  手比愛心「萌」翻網友
手肘開刀3次練成「亞洲貓王」 唐嘉鴻初登奧運創紀錄 手比愛心「萌」翻網友
「金牌來自數次肌肉傷害疊加而成」-郭婞淳完成東奧奪金夢想 把台灣舉向世界
「金牌來自數次肌肉傷害疊加而成」-郭婞淳完成東奧奪金夢想 把台灣舉向世界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