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清新美顏神似石原里美!中國空手道女神龔莉藏著與柔弱外貌不符的高超武技,反差魅力超圈粉

2021-08-03 14:29 udn STYLE Lannie

東京奧運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吸引全世界的目光,而不少有顏值有實力的美女選手都引發大眾熱議,包括加拿大「田徑界黑寡婦」Georgia Ellenwood、義大利「網球芭比」Camila Giorgi、哥倫比亞的射箭精靈Valentina Acosta Giraldo,都成為時下最具話題的運動偶像。而中國空手道隊中也有一位名叫龔莉的女神級選手,因神似石原聰美的神仙美顏而吸引大眾的視線,擄獲一票粉絲。

圖/擷自微博、東奧ig

圖/擷自微博、東奧ig

1999年生的龔莉,今年22歲,擁有小巧臉蛋、清新五官、無辜大眼、燦爛甜美的笑容、173公分的高挑身材,神似石原里美、章子怡的精緻外貌讓她一上場就吸引了所有運動迷的視線,在網路上爆紅掀起討論,成為網友們的熱議話題,無論是在場上的帥氣踢腿的英姿,還是私下抱著貓撒嬌的可愛模樣都讓人為之著迷。

圖/擷自微博、IG

圖/擷自微博、IG

看似美麗柔弱的龔莉,其實是位實力與美貌兼具的體壇新星,擁有一身好「武技」,就連教練都大讚她有強烈求勝心、超強執行力,拳法靈活犀利。龔莉原是來自福建的跆拳道選手,曾練過八年跆拳道,直到2017年才轉戰空手道,並在短短5年間就成為國際首屈一指的頂尖選手,屢在國際賽事上獲得好成績,登上世界排名第二,還於2020年入選東京奧運中國空手道國家隊,代表國家出戰。

從小學二年級就開始接觸跆拳道的龔莉,自幼就展現出不同於一般人的運動天賦,再加上日復一日的刻苦訓練,2018年,年僅19歲的她,第一次出戰國際空手道比賽時,即使被打到肘關節脫臼,但她依舊負傷堅持到最後一刻,最終成功為自己奪下金牌,而此時她不過才練空手道一年。之後,龔莉於2019年、2020年,分別參加世界空手道聯盟K1超級聯賽的總決賽、奧地利站,並獲得銀牌、金牌,兩面獎牌,成為世界排名第三的空手道選手。今年5月,她再度征戰世界空手道聯盟K1超級聯賽里斯本站,並成功拿下冠軍獎牌,躍升為世界排名第二的頂尖空手道選手。

而戰績輝煌的龔莉曾說過自己的目標是想要站在最高的領獎台上,「雖然比賽這個東西是沒有辦法把控的,但我會全力以赴,其他啥都不想了,全力以赴幹吧」。如此漂亮有天分,卻努力有毅力、不服輸的個性都讓人不得不喜歡。

瀏覽龔莉的個人微博,版面上有許多她比賽時的側拍照,而她眼帶殺氣,認真專注的模樣十分迷人。除了比賽照,龔莉也像普通20+少女一樣,經常曬出自己的日常美照,包括可愛自拍照、日常穿搭照等,散發出青春女孩的的魅力。另外,龔莉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貓奴,經常與愛貓同框自拍。

》可以直接出道的高顏值與好身材!21歲烏克蘭最美柔道家Daria Bilodid成最年輕金牌得主,私下陽光性感超圈粉

》人美心善的人間茉莉公主!暖哭戴資穎的「印度一姐」辛度高顏值+大長腿超圈粉,私下模樣大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奧運
你可能會喜歡
奧運倒數100天!歐米茄OMEGA超霸系列新表 火熱問世
奧運倒數100天!歐米茄OMEGA超霸系列新表 火熱問世
羽生結弦閃婚粉絲心碎!新娘身份超神祕全網瘋猜
羽生結弦閃婚粉絲心碎!新娘身份超神祕全網瘋猜
巴黎可能是有史以來最令人羨慕的奧運!LVMH宣布合作
巴黎可能是有史以來最令人羨慕的奧運!LVMH宣布合作
OMEGA「續約」IBSF雪車競賽 冬日藍超霸表再現奔馳時光
OMEGA「續約」IBSF雪車競賽 冬日藍超霸表再現奔馳時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