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年過30素顏依舊美!《我的時代,你的時代》李一桐同框鮮肉胡一天無違和,搭檔全是男神惹人羨

2021-02-08 16:05 udn STYLE Lannie

中國新生代小生胡一天,自演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而走紅成為新一代少女殺手後更戲約滿檔,陸續出演《親愛的,熱愛的》、《絕代雙驕》、《暗戀·橘生淮南》等戲劇,每一部都獲得不錯的評價。前陣子,他又有新戲《我的時代,你的時代》開播,搭檔李一桐,上演浪漫姐弟戀。

《我的時代,你的時代》劇情改編自網路小說《密室困游魚》,是2019人氣甜寵劇《親愛的,熱愛的》的姐妹作,開拍前就吸引許多網友的關注,播出後更因主演的高顏值、李現、楊紫的童顏夫婦客串演出等話題掀起討論。《我的時代,你的時代》以電競為背景,劇情講述吳白(胡一天 飾) 在12歲那年的一場比賽上喜歡上大自己10歲的女孩艾情(李一桐 飾),而後憑藉不懈努力與過人的天賦,成為全國機器人大賽中年紀最輕、實力最強的一匹黑馬,只為換取站在她身邊的機會。後來,他組隊參賽,終於在中國總決賽中,與艾情(李一桐 飾)同台競技,並一同代表中國參加亞錦賽,為國家爭取榮譽,也成功收獲愛情。

劇中,飾演女主角艾情的演員李一桐也憑藉與胡一天的甜蜜互動獲得網友的關注。李一桐擁有圓潤大眼、白皙精緻的五官、纖細姣好的身材,自2015年以《半妖傾城》出道後,陸續演出不少戲劇作品,其中包括新版《射鵰英雄傳》、《海棠經雨胭脂透》、《鶴唳華亭》、《劍王朝》、《特戰榮耀》等,合作的全是楊洋、李現、許凱、鄧倫等人氣男神,堪稱男神收割機。另外,李一桐還因演出新版《射鵰英雄傳》中的少女黃蓉,獲得廣大武俠迷的讚賞,還稱她為「桐蓉兒」。

圖/擷自微博、愛奇藝提供

圖/擷自微博、愛奇藝提供

1990年出生的李一桐今年已經30歲了,但無論是之前的古裝扮相,還是《我的時代,你的時代》中幹練的時裝造型都十分好看,完全不顯老氣,即使搭檔童顏年下男星鄧倫、胡一天都不違和。而私底下的李一桐經常透過小紅書分享自己的保養妙招,即使素顏入鏡也美得無懈可擊。

圖/擷自微博、李一桐小紅書

圖/擷自微博、李一桐小紅書

而說起李一桐的保養祕訣,包括清潔徹底,卸妝會卸三遍、勤防曬,出門必備防曬霜,無論在室內室外都會擦、做好保濕等。她也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的愛用保養品,像是倩碧水磁場面霜、日本Cocochi的AG抗糖面膜、婕珞芙的王妃水乳等。

圖/李一桐小紅書

圖/李一桐小紅書

》用107公分長腿登熱搜!少女時代秀英「低胸高衩」美翻紅毯,完美比例媲美超模

》MAMAMOO頌樂穿熱褲大跳性感熱舞引百萬人觀看!秀美胸翹臀、馬甲線讓人忍不住不斷重播,瘦身靠3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