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哲仁皇后》金正賢越看越有魅力!南韓「第二眼帥哥」排行榜Top10,Rain竟也曾因長相遭批評

2021-02-11 11:00 Bella 儂儂

儂編之前介紹過南韓演藝圈當中的「第二眼美女」廣受好評,決定加碼再介紹「第二眼帥哥」,《哲仁皇后》金正賢、韓流天王Rain韓劇男神李鐘碩全都曾因為長相遭受批評,但事實證明越看越帥的他們,長相儘管非主流又怎麼樣呢?

圖/擷自instagram、和樣提供

圖/擷自instagram、和樣提供

1.金正賢

今年31歲的金正賢曾經因為臭臉事件形象重挫,當時身陷憂鬱低谷的他無法好好控管自己的情緒,好在休養過後狀態恢復穩定,在《愛的迫降》當中的即興演出受到外界好評,去年底的《哲仁皇后》再度獲得觀眾的喜愛,也讓人發現金正賢越看越有魅力,網友們真的別再說他像展榮和展瑞啦!

2.金宇彬

188公分的長腿男神金宇彬可是醜帥界的代表,模特兒身分出道的他,在2017年宣布罹患鼻咽癌,暫停所有演藝活動,感人的是演員女友申敏兒和粉絲陪伴他不離不棄,2019年底金宇彬康復之後宣布正式回歸演藝圈,重拾健康的他下半場的演藝之路才正要開始呢!

3.Rain

韓流天王Rain的人生宛如一部勵志電影,曾經窮到沒錢吃飯,連續五天餓肚子,也沒辦法讓生病的媽媽接受治療,剛出道時還曾經被笑太醜不會紅,但Rain靠著不懈的努力從窮小子躍升為亞洲舞王,一舉登上韓流天王的寶座,還娶了容貌和家世一等一的完美嬌妻金泰熙,長得不是主流帥哥又怎樣?Rain用個人魅力和驚人毅力寫下傳奇的人生奮鬥史。

4.蘇志燮

儂編相當訝異擁有挺拔身材和性格外型的蘇志燮,竟然被網友喻為「醜帥始祖」,充滿特色的雙眼竟曾被網友批評是「死魚眼」?只能說美醜真的是見仁見智,不喜歡的也不要急著批評,總之蘇志燮熬過這些批評之後,近年以獨特的大叔韻味擄獲不少女粉絲的芳心,但他在2019年死會,迎娶主播趙銀政,還真的讓迷妹們都傷透了心呀!

   

5.李鐘碩

李鐘碩和金宇彬不只是至親好友,兩人剛出道時都曾經被批評為是醜帥代表,同樣從模特兒轉戰演員大獲成功,但李鐘碩小眼睛和厚唇以及瘦弱的外型,起初可是擔負不少罵名,不過李鐘碩以男主角之姿證明了自己的魅力,《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W-兩個世界》都是他的代表作,而前陣子去當兵的他終於在今年1月2日退伍,儂編很期待未來他的新作品呢。

6.柳俊烈

韓劇《請回答1988》擔任男二走紅,深情的模樣,即使長相不讓人驚豔,還是贏得不少粉絲支持,特別是和劇中女主角Girl'sDay成員惠利的情緣讓觀眾都津津樂道,儂編還記得他在《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扮演的學運青年,演技實在讓人很難忽略,只能說柳俊烈個人特質強烈,特別是連抬頭紋都有戲啦!

7.禹棹煥

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劇中飾演大韓帝國君王「李袞」李敏鎬的貼身侍衛隊長「曹影」,禹棹煥擁有亦正亦邪的特質,代表作是《偉大的誘惑者》男主角「權時賢」,演技還獲得MBC演技大賞肯定,不過看似成熟今年28歲的他私下其實是個陽光大男孩,儂編只能說禹棹煥初看時不驚艷,實在是屬於越看讓人越順眼的類型。

8.李光洙

《Running Man》當中贏得「亞洲王子」綽號的李光洙是男模出身,身高192公分、長手長腳的他在綜藝節目當中擁有喜感特質,玩起遊戲相當搶眼,不過當他一展現出拍攝時尚雜誌封面架式,男模氣場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直呼好帥,演起戲來也別具魅力,還有「被演技耽誤的綜藝之神」封號呢。

9.李宰旭

22歲的李宰旭剛出道時也常被網友直接批評長相醜陋,《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出道就飽受批評,但他在《請輸入檢索詞WWW》和《意外發現的一天》不斷培養實力,終於在《Do Do Sol Sol La La Sol》如願演出男主角,而越演戲越有觀眾緣的他,2021即將搭檔《Sweet Home》朴珪瑛,真的是前途無可限量呢。

10.徐仁國

徐仁國當初是從南韓歌唱節目選秀出身,一鳴驚人獲得冠軍才獲得出道機會,《請回答吧 1997 》當中的亮眼演技讓人見識到他演歌雙棲的實力,卻也因此被列為新生代醜帥代表,不過儂編倒覺得徐仁國厚唇越看越性感,還曾經在《Abyss》扮演外星人,什麼獵奇的角色都能駕馭呢。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哲仁王后》男主角金正賢大起底!《愛的迫降》即興演出獲關注,秀背肌收視率破12%

延伸閱讀:韓國「最帥男演員」排行出爐!玄彬僅排第8、李敏鎬擠進前3,第1名跌破眼鏡竟是他!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南韓
韓國
韓劇
男神
金宇彬
蘇志燮
李宰旭
Rain
你可能會喜歡
已低調完成宴客 「蘇太太」趙銀政搬進蘇志燮豪宅當幸福人妻
已低調完成宴客 「蘇太太」趙銀政搬進蘇志燮豪宅當幸福人妻
蘇太太別哭!蘇志燮公共財變個人私有 回顧韓國四大男神的緋聞女友史
蘇太太別哭!蘇志燮公共財變個人私有 回顧韓國四大男神的緋聞女友史
男神孔劉、金宇彬熱愛的頂級男裝限期在台展出    有點帥又有點怪誕的紳士品味
男神孔劉、金宇彬熱愛的頂級男裝限期在台展出 有點帥又有點怪誕的紳士品味
韓國男神親洩「事後床照」慵懶居家造型曝光 網:「請讓我在床上照顧你」
韓國男神親洩「事後床照」慵懶居家造型曝光 網:「請讓我在床上照顧你」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