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女神降臨》黃仁燁魅力直逼車銀優!細數5個迷人之處,書竣派一定要知道

2021-01-30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1、模特兒出身

身高185公分的黃仁燁,起初是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因為「狐狸相」妖媚外型引發關注,瘦長錐子臉搭配迷人的單鳳眼,讓人完全看不出來他其實今年已經30歲了,成熟的歐巴魅力十足。

2、與文佳煐是同事關係

2018年正式踏入演藝圈的黃仁燁,加入由演員裴勇俊所創立的經紀公司Keyeast,成為金東旭、禹棹奐、姜漢娜等實力派演員師弟,沒錯!劇中女主角文佳煐也是同門演員。最早之前,以客串《綠豆傳》、《重回18歲》等戲劇出道。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3、唱功一流

在《女神降臨》中,黃仁燁擁有一副溫柔好嗓音,但這並不是劇情設定,因為他本人就是天生歌手,這次為角色獻唱,讓粉絲可以聽見他的好歌喉,是不是相當驚喜。

4、現實中是個愛家的暖男

相似於劇中韓書竣扛起一家責任、照顧家庭的形象,在現實生活中,黃仁燁同樣也是位愛家的好男人,曾在採訪中表示「希望能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更長一些」。

5、私下穿搭與韓書竣相似

從黃仁燁私下穿搭中可以發現,《女神降臨》韓書竣根本就是本人翻版,劇中酷酷、冷冷的形象,就像他平時給人的感覺,大部份都以黑色單品為穿搭,好比黑色開領大衣、龐克風夾克,或是針織衫...等,帥氣指數直接破表。

  • 把《女神降臨》演成男神降臨!《我的ID是江南美人》、《復仇筆記》、《頂級經紀公司》...盤點車銀優五部戲劇作品
  • 從《女神降臨》看妝容禁忌!新手必學妝容小tips,跟朱靜一起成為校園女神吧!
  • 《女神降臨》女主角文佳煐私下穿搭大解析!秋冬這樣穿準沒錯,輕鬆打造高質感韓系穿搭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秋冬必修穿搭學分!學習時尚部落客 Aimee Song 「大衣、風衣」重複穿搭術,天天穿出百變風尚!

2021精品包推薦!盤點LV、Dior、Chloé…春夏新包款,想購入精品包的必看亮點整理(持續更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漫畫
車銀優
文佳煐
你可能會喜歡
超狂人氣威脅「臉蛋天才」車銀優!《女神降臨》史上最強男2  年吸千萬IG粉絲
超狂人氣威脅「臉蛋天才」車銀優!《女神降臨》史上最強男2 年吸千萬IG粉絲
只知道《女神降臨》?WEBTOON十大超夯愛情漫畫甜度破表
只知道《女神降臨》?WEBTOON十大超夯愛情漫畫甜度破表
「長腿姐姐」李多熙穿風衣藏不住性感美胸     《女神》CP車銀優、文佳煐隔空扮帥情侶裝
「長腿姐姐」李多熙穿風衣藏不住性感美胸 《女神》CP車銀優、文佳煐隔空扮帥情侶裝
這畫面星光太耀眼!集滿當紅韓星    重現《女神降臨》組合、李多熙性感腹肌搶鏡
這畫面星光太耀眼!集滿當紅韓星 重現《女神降臨》組合、李多熙性感腹肌搶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