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Penthouse》第一集就領便當卻被封為「最美女配角」 21歲趙秀敏被封為新一代「初戀顏」

2021-01-02 15:48 udn STYLE Lily

韓國近日人氣狗血劇《Penthouse》你看過了嗎?由《皇后的品格》的朱東民導演、金順玉編劇共同打造,這位編劇的作品還有經典的《妻子的誘惑》,開播至今已拿下25.8%的高收視,還要接著拍第二季、第三季,其中許多誇張劇情更是讓觀眾又愛又恨,即使一邊大罵還是會想把它看完。

在第一集中以一名女學生墜樓案作為全片開頭,同時也是貫穿這部作品的契機。由李智雅飾演的沈秀蓮目睹親生女兒閔雪娥(趙秀敏飾)被推下樓,然而整個Hera Palace的人都是共犯,因為想籌措流浪狗的醫藥費而假扮家教老師的閔雪娥,就這樣被捲入上流家庭孩子們的紛爭,無辜身亡。飾演閔雪娥的趙秀敏雖在一開始就領便當,不過她純熟的演技還有出眾的外貌瞬間引起熱議,戲份雖少卻是「最美女配角」。其實今年21歲的他早在7歲就開始演戲,堪稱是戲劇圈的大前輩。

趙秀敏在7歲時出演《首爾1945》出道,之後以童星身分陸續參演《傳聞中的七公主》、《媽媽發怒了》等電視劇,一直到十歲左右因為想體驗校園生活而中斷演戲,回歸校園後非常用功,常常拿第一名。不知道大家對《觸及真心》中,一名謊稱可以拿到偶像團體簽名的高中少女有沒有印象?趙秀敏在20歲時憑著劇中案件委託人一角回歸電視圈,從囂張跋扈的少女經過劉寅娜飾演的吳允書開導後,瞬間卸下心房,哭倒在劉寅娜懷裡。在當時回歸他就憑著演技及外貌再次引發關注,也成功回到戲劇圈。

接著他又出演了《生日信》、《再來一次Ending》,最後在《Penthouse》完美詮釋善良又堅強的閔雪娥大紅,同時也在《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官》中飾演以謙(金明洙飾)的初戀,雖然都是配角,但有望在短期內挑戰女主角之位。

趙秀敏既能詮釋愛說謊的叛逆少女,也能演清純可人的高中生,私底下的他也是可以軟萌與嫵媚,一雙大眼睛配上微微嘟起的雙唇,也讓她有新一代「初戀顏」的封號,許多角度也神似權娜拉與李世榮。

》子瑜跨年夜一張「奇蹟美照」讓韓網暴動!2020年這五個瞬間更是讓粉絲直接戀愛

》「最美頒獎人」又現身!38歲韓志旼逆齡大飄仙氣,新作搭檔「南朋友」看不出年紀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劉寅娜
你可能會喜歡
死鬼CP合體掀回憶殺!孔劉、李棟旭拍廣告互動超甜 戳臉互笑看了好心動
死鬼CP合體掀回憶殺!孔劉、李棟旭拍廣告互動超甜 戳臉互笑看了好心動
40歲仍有少女身材!《黛博拉》劉寅娜煮麻辣鍋把精華倒掉引眾怒 抑制嘴饞方法超自律
40歲仍有少女身材!《黛博拉》劉寅娜煮麻辣鍋把精華倒掉引眾怒 抑制嘴饞方法超自律
妳是珍貴的唯一!IU「歌詞藏愛」表白13年至親 和劉寅娜默契數不完,唯獨1件事是死穴
妳是珍貴的唯一!IU「歌詞藏愛」表白13年至親 和劉寅娜默契數不完,唯獨1件事是死穴
丁海寅《雪降花》幕後花絮性感爆肌       粉絲眼冒愛心問「這份工作有缺人嗎」
丁海寅《雪降花》幕後花絮性感爆肌 粉絲眼冒愛心問「這份工作有缺人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