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愛麗絲Alice》首播創佳績!43歲金喜善凍齡外貌成焦點登熱搜,秘訣公開全靠氣泡水、蜂蜜水

2020-09-02 17:25 udn STYLE Ginny

韓國男神周元的退伍回歸作《愛麗絲Alice》於上周末開播,搭檔韓國凍齡女神金喜善,主打穿越平行時空的科幻題材,一開播就創下亮眼的收視成績,第2集收視率就高達9.2%。其中飾演女主角的金喜善更因令人驚艷的防腐劑美貌引發討論。

《愛麗絲Alice》劇情講述2050年時,科學家成功發明出時空旅行系統「愛麗絲」,可以帶人穿梭時光,彌補曾經的遺憾,但因為是平行時空,所以無論發生什麼都不會對「現在的自己」造成影響,因此也有人用此來犯罪。而女主角朴善英(金喜善 飾) 就是打造愛麗絲的科學家,她在平行時空中,生下了一個兒子朴鎮謙(周元 飾),隨後被人殺害。後來,朴鎮謙為報殺母之仇,而成為拼命追捕時間旅行者的刑警,竟意外遇到和母親長得一模一樣的物理系天才教授尹泰伊(金喜善 飾),進而發生的奇幻故事。

劇中,金喜善一人分飾兩角,既是建構名為「愛麗絲」的時間旅行系統的科學家朴善英,也是一名韓國大學天才物理系教授尹泰伊。角色年紀幅度橫跨20歲到40歲,讓今年43歲的她在受訪時表示:「有難度」,但劇集開播後,她那精緻的凍齡美貌,立刻登上韓網熱搜,就連周元都表「姐姐是我合作過最美的女星」。

今年43歲的金喜善,自1990年出道後出演過許多影視作品,包括《信義》、《可愛先生》、《妙手情天》、《憤怒的媽媽》、《有品位的她》、《九號房間》,是韓國90年代家喻戶曉的「第一美女」,她甚至將影視事業的觸角跨到中國,出演過中國戲劇《幻城》,還曾多次獲得青龍獎、百想藝術大賞的肯定。

這次出演《愛麗絲Alice》是金喜善睽違2年後回歸戲劇圈,即使已婚育有一女,且許久為出現在公眾場合,金喜善依舊保有姣好出眾的體態、令人稱羨的美貌。在《愛麗絲Alice》首集播出後,金喜善緊緻透亮的肌膚在網路引發熱議,關於她的實際年齡、保養秘訣都成為熱搜話題,讓我們一起來不老女神的保養祕訣。

金喜善曾表示自己會用氣泡水洗臉,因為氣泡水中的碳酸氣泡能以不刺激的方式替肌膚按摩,促進循環,讓肌膚變得更加緊緻。另外,之前金喜善接受韓國雜誌訪問時說到:「身為女演員,最無法接受顯老」,所以即使再累,她都會好好卸妝。她認為以橄欖油卸妝是最好的卸妝方法,而且橄欖油能滋潤肌膚,拿來抹全身都可以。

飲食方面,金喜善會透過蜂蜜來減肥,就是每天三餐都以蜂蜜水代替正餐,早餐時喝一杯蜂蜜水,中餐喝兩杯蜂蜜綠茶,下午餓了就單吃兩湯匙蜂蜜充肌,晚餐再喝兩杯蜂蜜玫瑰花茶,連續執行三天,不僅會變瘦,肌膚也會變得更透亮,但最好不要連續執行超過3天,以免營養不良。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金喜善
你可能會喜歡
韓劇史上「最狂美女閨密團」!金喜善爆料宋慧喬私下反差性格 柔弱只是表面
韓劇史上「最狂美女閨密團」!金喜善爆料宋慧喬私下反差性格 柔弱只是表面
金憓秀出道37年「唯一認愛過他」!柳海真舊情羈絆 攜手「韓第一美女」對打前女友
金憓秀出道37年「唯一認愛過他」!柳海真舊情羈絆 攜手「韓第一美女」對打前女友
2022短髮6韓星範本盤點:薛仁雅氣質、金彩源活潑、金喜善亮眼⋯
2022短髮6韓星範本盤點:薛仁雅氣質、金彩源活潑、金喜善亮眼⋯
別讓任何人有機會隨便對待你!《還有明天》15句台詞安慰受傷靈魂 暗黑故事戳中內心陰鬱角落
別讓任何人有機會隨便對待你!《還有明天》15句台詞安慰受傷靈魂 暗黑故事戳中內心陰鬱角落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