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夫婦的世界》最美小三韓素希成時尚寵兒! 薄紗紅裙宛如異域女子般神祕魅惑

2020-06-18 13:25 udn STYLE Lannie

因出演高收視話題《夫婦的世界》中美豔執著又嗆辣的小三一角而爆紅的演員韓素希,憑藉著在劇中出色的演技、神似宋慧喬的清秀美貌,成功走紅,成為新一代廣告寵兒,各種代言、拍攝邀約接踵而來。

聲名大噪的韓素希近來廣告、拍攝接不完,不僅登上《DAZED》、《Grazia》等雜誌,還成為運動品牌Barrel Fit、法國香水品牌Goutal的代言人,可以說是新興崛起的品牌寵兒、帶貨女王。近日,她又在個人IG上傳自己拍攝的絕美畫報,包括為保養品品牌IOPE、香氛品牌F.DIARY拍攝的廣告形象照、韓國版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畫報側拍照,每一張都美得令人讚嘆。

為保養品、香氛拍攝形象照時,韓素希多以清新可人的白色造型入鏡,像是香氛廣告中的她就身穿米白色毛衣,搭配看似零亂的髮型,營造出一種慵懶的居家感。而在IOPE的廣告中,韓素希以白色低胸薄紗洋裝入鏡,展現優雅知性的女神魅力。

不過近期美照中,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非她為韓國版《Harper's BAZAAR》拍攝的畫報,照片中,她身穿GUCCI的紅色洋裝,搭配粉色包包、紅色薄紗道具,並對著鏡頭擺出撩人姿勢,散發出有如異域女子的神祕氛圍,專業度完全不輸知名模特。

》孫芸芸愛女廖思惟素顏公開上妝過程!私房愛用美妝清單曝光,自然妝容全靠它

》最胖女主大變身!《傳聞中的陳芊芊》趙露思「真實體重」曝光竟只有39.5kg,瘦身全靠這樣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IOPE
GUCCI
你可能會喜歡
雙色唇膏開架也買得到!多功能彩妝玩色更過癮
雙色唇膏開架也買得到!多功能彩妝玩色更過癮
想要打造韓系偽素顏 3招美肌get
想要打造韓系偽素顏 3招美肌get
曹政奭來台氣色好到發光!自豪從小沒煩惱過肌膚困擾
曹政奭來台氣色好到發光!自豪從小沒煩惱過肌膚困擾
就是不要油!夏日底妝、唇彩主打空氣霧感
就是不要油!夏日底妝、唇彩主打空氣霧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