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畢書盡Bii低調結婚 愛情金句「不管對方的優缺點,我都會接受」暖哭不少人

2020-02-15 11:15 udn STYLE Amber

昨(14日)情人節晚上,歌手畢書盡Bii突然宣布結婚,嚇壞了不少人。雖然不是先前認愛的女友,但粉絲仍紛紛獻上祝福。而畢書盡在宣布喜訊時的文章中寫下了:「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輩子想共度一生的人」並說「我想牽緊跟她一起,走到人生的下半輩子。」真摯的情話也感動了不少人。

雖然一直以來感情生活都相當低調,但是畢書盡也曾在不同場合透露過他的愛情觀,一起來看看這位保護另一半的暖男有那些愛情金句吧!

圖/記者邱德祥攝影

圖/記者邱德祥攝影

「最浪漫的事不是對我好,而是對我家人也好,那才是最讓我心動的。」

「我喜歡有禮貌,對自己有規劃的女生。」

「不管對方的優缺點,我都會接受。」

「比起愛撒嬌,我更喜歡酷一點的女生。」

「雖然要會做菜,但可以不用很好吃!」

》Bii與新歡交往不到一年閃婚 前女友洩疑認愛3個月後就分手

》「穿你最愛的鞋、吃著我們都愛的漢堡」瓦昆菲尼克斯與魯妮瑪拉的愛就是這麼樸實且浪漫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畢書盡
Bii
你可能會喜歡
Bii深夜直播拭淚  感性告白「今年對粉絲們多少都有感謝與抱歉」
Bii深夜直播拭淚 感性告白「今年對粉絲們多少都有感謝與抱歉」
花樣美男畢書盡 心中女神是徐若瑄
花樣美男畢書盡 心中女神是徐若瑄
藍心湄、浩翔領軍 美妝大賞星光雲集
藍心湄、浩翔領軍 美妝大賞星光雲集
斷背情? 陳勢安愛聞Bii體香
斷背情? 陳勢安愛聞Bii體香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